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气门、平衡轴、水冷四气门……这个国产品牌把这些技术的产品卖到40多个国家!

2019年04月2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4月19-22日,第三届力帆摩托全球经销商大会在张家界隆重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的百余名经销商代表共聚一堂,一起回顾了这四年与力帆摩托携手合作、共同成长的经历,并许下了下一个四年的期盼和约定。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龚卓龙,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张洪波,力帆集团总裁马可、常务副总裁杨波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四年·齐历

力帆摩托全球经销商大会四年一届,从2011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动、新的气象和新的激励。

会上播放了力帆集团创始人尹明善先生特意为大会录制的视频,他表示二十多年来力帆做好做强摩托车的初心未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得到全球经销商朋友的鼎力支持,把力帆摩托全球市场做好做大。

2015-2018这四年不论对于国内还是国外摩托车行业来说都不算友好,但在广大客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力帆摩托海外市场依然捷报频传,出口金额实现稳步攀升。


力帆集团总裁马可在致辞中说,2018年力帆控股实现销售收入425亿人民币,出口创汇5.1亿美元。其中,摩托车整车销量69万台、发动机销量107万台、通机销量42万台,各项指标均居同行前列。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力帆一共出口了43万辆摩托车,KP系列车型更是逆势上涨,增幅高达200%。

马可表示,摩托车是力帆的核心优质产业,在2019及未来四年,集团将不遗余力地重点投入人力物力,在新产品开发、品牌打造、文化营销、质量提升等方下苦功。


这四年里,国际市场风云变幻,力帆与众商家一路扬帆破浪,共同经历市场的艰难与成功的喜悦,并为下一个四年蓄势聚力。

正如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波在主旨讲话中所说,四年来,力帆与众多经销商朋友一起面临过汇率波动、国际经济大环境变化、原材料上涨、环保排放标准更加严苛,以及一些国家差异化产品市场需求增加等诸多问题。每一个问题力帆都积极应对,既尝尽了过程的心酸,也体味到结局的小圆满。


四年来,力帆积极攻坚产品,为客户带来了在品种、外观、配置、技术含量及质量耐久性上既有差异,又适应市场差异化需求的优质产品,产品种类包含骑士、太子、越野、弯梁、踏板车、ADV等多种车型。

与此同时,力帆摩托还为海外市场在小、中、大排量上分别贡献了诸如三气门、平衡轴、高性能,NBD150水冷四气门踏板车发动机,250水冷四气门、V型动力等多种领先技术。此外还在产品的智能化、时尚化、功能化、电动化方面做了系统规划和考量,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适应性开发。

四年·共证

回首四年,力帆摩托在海外市场的艰难时刻不少,“有广大客商的鼎力相助,让我们可以彼此扶持、攻坚克难。”杨波非常感谢全球客商的支持,“他们用他们的真诚和坚韧、积极与乐观同我们一起,开创了力帆摩托别开生面的海外市场。”一个个优秀的海外经销商和一个个优秀的海外市场,跟我们一起见证着每一个奇迹般的四年。


Mr.FONKOU,喀麦隆力帆代理GRAND BAZAR SARL的老板。算得上此次经销商会上最幽默的经销商了,无论是在会议还是在酒会派对上,FONKOU的口头禅“ENJOYLIFAN, ENJOYLIFE”总能成为一大亮点,带动全场气氛。


问到为何独宠这句口号,FONKOU表示第一次听到这句口号就觉得跟自己很对磁场。在生活中他就是一个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人,不惧任何困难,乐于创新创造。因此,在他的积极推进下,去年喀麦隆第一届“力帆杯”足球冠军赛得以在杜阿拉顺利举办,场面盛大、参与人数多,结结实实为力帆品牌扩大了影响力。他领导下的GRANDBAZAR在本次大会上也斩获了最佳品牌代理奖和销售金奖两项大奖。


Mr.Carlos Daniel,秘鲁SOCOPUR公司老板。他带领SOCOPUR从2004年开始和力帆合作,一起走过了15个年头。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严谨而睿智的老头。目光如炬、直觉敏锐、善于洞察市场变化。


摩托车行业在秘鲁的竞争非常激烈,约有200多个摩托品牌“厮杀混战”。尽管竞争激烈,Mr.Carlos却充满信心。他坦言,在与力帆携手的这15年里遇到过不少“硬茬”问题,但在力帆的强势支持和自己的坚持下一一完美解决,并且相信能和力帆一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SOCOPUR在本次全球经销商大会上斩获销售金奖。

 

四年·同许

当前,国际局势风云变幻,摩托车行业自然无法幸免,面临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面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的形势,力帆摩托已有万全的应对之策。未来四年,力帆将每年打造6-8款全新整车、3款以上发动机,并陆续向全球推广;完成品牌升级,把KP系列打造成力帆摩托的王牌,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持续赛道文化、摩托车俱乐部文化(enjoy文化)、摩旅文化的输出,让力帆的摩托车文化更加立体、丰满。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做摩托,力帆从来认真;对客户,力帆一直真诚。

挥别魔幻绮丽的张家界,四年后,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