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个醒!二手交易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2019年04月28日 11:18:04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天气渐暖,又到了摩托车行业所谓的“旺季”——骑车的多了,围绕摩托车的交易也多了。这个节骨眼儿上,我们有必要再给车友们提个醒:如果涉及到二手车的交易,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仔细再仔细!尤其是网上的二手车交易,更需谨慎再谨慎!

比如我们常用的二手交易软件某鱼,我本人只会用其当作行情价的参考和信息的采集,绝对不会通过它做任何真实交易,因为卖方或买方到底是个什么“神仙”,仅通过这个平台,我们没办法做任何判断。

比如这位车友遇到的情况。

我们也在平台里为这位用户留言询问盗图一事,暂时还没收到回复,所以至于他是不是真的有这款车待售,我们还没办法判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平台上的这位名为“金刚不动明王”的卖家,四处搜集车友图片,并将图片上传后作虚假售卖信息。被车友发现后真的做到“金刚不动”,不仅没有正面处理问题,反而叫嚣恐吓车友,实在嚣张至极!

只能说这只是网络大千世界中的一角,买卖二手车这件事对车友来说是件不大不小的事,倘若真遇到糟心事,财产损失、情绪受挫,唯有一再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才是正解。还是那句,网络平台只是打探行情和信息的渠道,涉及到真金白银的事儿,我还是相信一手交钱,一首交货的老理儿。


评论区留言说说:大家有什么自我保护的招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