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越16年来都无人吐槽,新款油耗低至4.6升,堪称三缸机的王者

2019年04月29日 10:22:1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凯越16年来都无人吐槽,新款油耗低至4.6升,堪称三缸机的王者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势头非常的猛烈,不管是在中低端市场还是高端领域,都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自从吉利领克长城的魏派诞生以来,自主品牌以及让各大车系羡慕不已,但是有些合资车企的日子就没有那么如意了。不管是降价还是推出新车型都无法挽回市场地位,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别克家族里的一员老将,它就是别克的凯越。

null


新款凯越相比老款车型年轻了许多,尤其是香槟色的车身涂装很显档次感,整车以圆润饱满为设计理念。尤其是车头的设计比较饱满很有力量的感觉,飞翼式的中网采用熏黑处理,在格栅中间贯穿家族式的LOGO辨识提升不少,而在细节上也加入了镀铬包边提升了不错的质感。大灯组相比君越就比圆润饱满,灯组弧度与车头相呼应,灯源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

null


null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设计也符合时下的趋势,双腰线配悬浮式车顶也能够拉长整车的视觉感,此外全新的轮毂也比较显运动范。尾部看就是属于那条天线比较吸睛了,怎么说呢?虽然没有鲨鱼天线来到时尚,但也比较显个性很独特。而尾箱微微上扬的鸭尾非常激进,分体式尾灯则与车头呼应比较饱满圆润,下包围并没有采用黑色饰板包裹也没有加入银色饰板点缀,则与车身颜色呼应,在视觉上既提升美感的同时也拉宽了车尾宽度。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宽度、高度、轴距都有所增加,长度减少了47mm,但整车实际体验空间却要大上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null


null


相比时尚的外观,新凯越的内饰还是比较年轻化,而对比君越的话也显得潮流。主要两车的设计风格不同,君越偏向商务沉稳,尤其是四幅式方向盘加入显得凸起,当然消费定位也是不同的。而新凯越采用双色拼接比较显年轻化,三幅式的方向盘也符合时下趋势,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新车在质感上也是不输君越的,尽管硬塑料材质居多但是细节上很细腻,比如中控台加入了仿木纹的饰板,而档把等处也加入镀铬和钢琴烤漆都能够为该车带来不错的质感。座椅和方向盘则为真皮包裹,其余细节处则为软性材质,嵌入式的液晶显示屏也是别克家族惯用的设计,并且搭载了安吉星系统、Carplay、百度CarLife,还支持4g+wifi热点等也能够带来不错的科技化。

null


动力上匹配的是1.3L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马力130Hp,峰值扭矩13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比起老款车型动力参数有所增强。但新款凯越胜在有着较高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4.6L。而老款凯越甚至做到了上市16年无人吐槽,曾经它也是家族的销量主力军,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258万辆,它的市场比捷达还要高出一截。

null


据了解,在当年手动挡凯越的售价已经高达14.98万,但是自从新款上市以来,凯越的售价区间仅为8.39万至9.99万元,售价算便宜很多了。但是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却是一路下滑,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这款车的销量也是有1696台,如今为了销量,裸车的售价已经跌至6万,就是这样都卖不动,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