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帅更强劲,奇瑞新款瑞虎8在4S店能摸到实车了

2019年04月29日 10:22:2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新款瑞虎8陆续到达4S店

▶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

▶该车型预售价为11.99-14.99万元


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那天,奇瑞新款瑞虎8发布了它的预售价为11.99-14.99万元。而在最近,网上有消息说该车型已经陆续到达各个4S店,没去2019上海车展的同学很快就能在4S店摸到实车了。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上,奇瑞新款瑞虎8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最大亮点就是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设计,显得更加时尚、运动,颜值一下子提升不少。同时,前大灯组也升级为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


null



奇瑞新款瑞虎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仅是后保险杠的位置作出了一些修改,另外新增了一款名为莱茵蓝的车漆涂装供大家选择。


null



与外观相比,奇瑞新款瑞虎8内饰可谓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精致、上档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座椅布局分别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可选。


null



动力方面,奇瑞新款瑞虎8搭载了全新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1.5T车型也将继续销售。


null



网友点评:


@决战天门:这个1.6T值得买,奇瑞应该在装配品质上下功夫,比如做工、用料等消费者反应的问题上持续改进。


@江上战神:车展上看过,感觉方向盘偏小了,其它的还不错,另外就是价格稍微高了一丢丢。


@AJ就是神:这就有意思了,这价格还不错,坐等上市,虽然来得太晚,但是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