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好2.0T配9AT组合,囍提三宝之一迈锐宝XL

2019年04月29日 10:25:4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曾经被称为“屌丝三宝”的中级车,起亚K5现代索纳塔基本已经销声匿迹,只有网约车还在采购使用,混的“最好”的就属雪佛兰迈锐宝了。这台车3月份销量4000台,比K5+索纳塔三月销量综合还要高十倍,虽然说迈锐宝不能与大众和日系中级车相比,但这款车的2.0T+9AT组合,还有运动的造型还是很有特点的。

迈锐宝经典款已经停产,目前是XL运动款,雪佛兰迈锐宝XL售价区间为15.49-21.49万元,分为1.3T+CVT和2.0T+9AT,前脸设计看不出任何变化,进气格栅采用全黑色中网,看上去更富运动感。

2.0T版本为全LED造型,设计比较扁平,有些压缩感,看起来比较犀利。

18寸喷黑轮毂,黑武士爆棚的运动感,轮胎采用马牌MC5轮胎245/45/18。

侧面看这台车比例很协调,前悬比较短,轴距2829mm,长度达到4.9米,整车显得比较修长,而且底盘也比较低,很有运动感。

迈锐宝XL的尾部设计是掀背造型,带有小小的鸭翼设计,尾灯的造型比较复杂,看着比较别扭,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是装饰,其实只有左边才是真的。

迈锐宝XL的内饰被沃德评价为十佳内饰,小编则感觉其实长安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就是众泰的内饰布局都比雪佛兰的好看,但谁让国产车没有进入美国市场,无法参与评论呢?而且雪佛兰在美国的市场比别克高得多。

仪表盘并没有花哨的设计,依然是机械式仪表,显示的内容丰富,只是个别的常用功能是在太小,设计有些不合理。

迈锐宝2.0T是9AT变速箱,通用自产,而1.3T是CVT五级变速箱,档把和周围区域用上了红色缝线。

8寸中控屏尺寸略小,但是清晰度和功能比较完善,支持4G和WIFI功能,带有车联网,以及安吉星救援系统,这点还算能弥补尺寸的不足。

雪佛兰汽车有个特点就是中控档把位置非常干净,可以放手机等常用物件,下面有两个USB,一个AUX和一个12V,下面的小储物格有点小。

后排出风口没毛病,后面竟然也有2个USB和1个12V,看样子就算后座坐3个人也可以每人都有电源用,后排空间不错,得益于2829MM的轴距

至于发动机,2.0T采用的和凯迪拉克XT4相同的发动机,支持Tripower智能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通用的9AT变速箱虽然不如爱信10AT,但也做到了非常的平顺,迈锐宝也是这个级别第一个使用9AT变速箱的车型。

fefb5756bd5f4fa5b1eee0f282cbc6ad.png

这台车的油耗基本在9个油左右,虽然支持四缸变双杠,但毕竟平时启动等都是4缸都在工作,所以油耗没有想象中的低,作为一款中级车,这个水平还是可以接受的,这台车动力比较充沛,底盘调教偏硬,整体很有运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