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越SUV将上市,2.0T配8AT组合,定价引猜测!

2019年04月29日 10:29:1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今年的轿跑SUV随着长安CS85、长城F7X和吉利星越的推出而达到了高峰,目前的长安长城轿跑SUV已经正式上市,星越SUV也将在五月十号上市,这辆高颜值SUV的看点主要集中在6.8秒的加速和直接使用了沃尔沃2.0T T5高功率发动机,中低配版依然是1.5T+48V和1.5T PHEV插混车型。至于这台车的售价确实引起消费者很多猜测。

e5163ba2b4b847bc82f0ba8f30ad7aba.png

有网友拿出星越的售价表,2.0T版本居然13.98万,小编着实不信,毕竟CS85 Coupe车型最低售价在14以上,使用沃尔沃动力的星越2.0T版本不可能那么低,所以曝光的价格表只能属于娱乐一下罢了。

星越SUV采用了箭锋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点亮后犀利有神。大灯组由法国大厂法雷奥制造,吉利自主设计,不得不说比较漂亮,但算不上犀利。尤其是这种双眼皮的设计(雪铁龙C6这种)小编一直不太能接受。

好在整个前脸设计很饱满,第一眼感觉很顺眼,这台车的前脸设计没有攻击性,比较容易亲近,相反CS85大灯比较的犀利,给人很有力量感。水波涟漪的前脸配合黑色的吉利logo,也表现出了一些运动感。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金牛座星角闪烁的瞬间,为“凌星式外后视镜”,带有360度全景影像,也是一个亮点。

排气尾双边四出式,尾部倒车雷达有4颗,圆润而又硕大的排气管充满了力量感,其实作为轿跑SUV,尾部设计着实要比前脸设计更重要。

星越长4605毫米,宽1878毫米,高1643毫米,轴距2700毫米,侧面视觉效果很动感,后翘的尾部配合鸭翼设计以及双色轮圈和黄色的车身,整体很运动,这点来说,并没有完全的模仿宝马X6

星越带有64种颜色变化的氛围灯,不仅仅在中控台,即使车门处也没有放过。

内饰采用了“运动驾享座舱”设计,整体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读取重要信息。

仪表盘是全液晶显示,效果起码与迈腾高配版相似,如果不看标志,真的很难猜到这是一款国产SUV的仪表盘。

金属拉丝的饰板很能体现质感,笔记本爱使用这种设计。空调按钮边框的红色花纹,以及钢琴按键式的调节按键都很有中国元素。

据悉这款车的高配有12喇叭的BOSE音响,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被放置在了A柱上,这点设计比较新颖。

星越350T的的寓意是350Nm的峰值扭矩,不像一些车型出现的500T\600T,实际意思并非动力,星越也是第一款直接使用沃尔沃发动机的吉利旗下车型。

动力虽然充沛,但是这款发动机对于汽油型号也比较挑,必须加95号汽油,哎,实属无奈,谁让他是沃尔沃的发动机呢,毕竟是台豪华车的动力。

星越钥匙设计很有特点,很像一辆跑车,吉利对于星越非常的用心,任何一个细节也不肯放过。

发动机舱还是那么的整洁,这也已经成了吉利的惯例,下到帝豪,上到沃尔沃发动机都带有一层盖板,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5马力,350Nm,功率高于蓝鲸2.0T,扭矩比蓝鲸2.0T小10Nm。

总结

星越SUV设计四平八稳,没有太多的惊艳之处,但细节处理都是越级的水准,整体不失大厂设计水平,2.0T看点比较足,油耗也会比1.5T要高,具体怎么取舍还要等到上市之后才能定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