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造型+6.64秒破百,吉利全新旗舰SUV,实测空间曝光!

2019年04月29日 10:29:5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漂亮的外观和日常实用性在一台车上似乎很难同时达成,腰身纤细同时又满足一家老小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是每一台Coupe车型需要面对的难题。这也是大多数Coupe车型在国内市场销量不高的主要原因。那么同样采用溜背式造型的吉利星越能逃开这样的魔咒吗?我们一同来揭晓答案吧。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前排座椅图)

(后排座椅)

乘坐空间方面,星越表现不错,第二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并没有因为溜背造型而受到太大影响,车厢内部尺寸与主流的国产紧凑型SUV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星越表现较好,除了四门和前后杯架等常规储物格外,还在方向盘左侧和中控台下方设置了较大的储物空间,很大程度上可以为日常出行提供便利。

 

空调控制区域下方储物格

中控台“T”字区域下方储物格,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及USB充电接口和12V电源接口。

吉利星越后备厢空间布局较为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折放倒,放倒后地板可以达到纯平状态。

 

 

 

后备厢隔板下方还配有一个非全尺寸备胎以及随车工具,同时左侧有一处较大的储物空间可放置一些零碎物品,值得肯定的是星越整体空间利用率表现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