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公升级ADV拉力车谍照曝光,未来会和水鸟等ADV直接硬扛?

2019年04月29日 10:30:1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铃木在ADV纯拉力血统车型上近些年一直没有车型更新,旗下的 V-Strom 1000系列更现在其他厂商的同级别车型相比探险精神少了许多,而最近外媒拍到了疑似铃木全新硬派ADV拉力车的路试照片。

关于对铃木全新拉力车的猜想

既然路试谍照已经曝光,那么外媒对于新款ADV的猜测主要分为两种,第一种猜想是路试的车辆可能为新款的V-Strom 1000(DL1000),毕竟V-Strom 1000自从14年推出后到现在从未进行过大的改款,这次的新车型可能将会是一次大改款。

2019款V-Strom 1000(DL1000)

而另外一种说法是这次曝光的新车型很有可能将是以全新姿态推出的硬派拉力ADV,早在90年代铃木推出的DR.BIG可是当时最为火热的拉力车型,也是“鸟嘴”设计的鼻祖,在当时的风头可比现在的宝马水鸟强多了。但是随后此车型停产后在拉力车型这方面就没有的更新的产品。

铃木DR.BIG是当时最为火热的拉力车型

两种猜测基本上都能够确定的一件事就是,铃木的全新ADV车型看来将会在不久之后跟大家见面了,不过从上面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的头灯设计和高位的风挡,减震和轮胎的选择都为公路取向,那么同样也不排除会推出性能优化偏向于越野的版本。而国外网友就根据曝光的图片制作出了CG图。

之前我们报道了铃木的中量级DL650国内9.68万的价格,这次全新1000cc级的ADV又爆出谍照,虽然铃木的大排量产品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竞争力都明显下降,但是不管怎么说都是给不同用户更多了一些不同的选择,所以你期待铃木全新的公升级ADV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