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这三款家轿销量竟然这么高!

2019年04月29日 10:30:3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许多人眼中,一款车一个月可能要卖几万辆才算高销量,其实不然,国内汽车市场的体量巨大,大多数车企的单月总销量比朗逸、轩逸都要低但依然过得不差,甚至不少经常出现在广告中,让人眼熟或者耳熟的车一个月都只能卖5千辆左右,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闷声发大财。不过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却是另一个极端,平常不见它们的踪影,但翻看销量榜单就会发现竟然卖了这么多,怎么说呢,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

启辰 D60

指导价:6.98-9.98万元

3月销量:7964辆

启辰D60在3月份接近8千辆的销量是近一年来最好的成绩,不过这也不意外,与它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日产轩逸常年稳坐销量榜前三,底盘、动力甚至制造工艺都相近的D60自然也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如果能加大营销力度,销量进一步上升都不成问题。

虽然D60出自老轩逸的底盘,两者也都是2700mm的轴距,但D60的车身要更长更宽,空间表现自然不差,而采用了“风雕美学”设计的外观让它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也很个性。D60最值得说道的是搭载了来自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6马力和154牛·米,账面数据不算出众,尤其是同级国产车大多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最大优点在于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作为家用车这些都是加分项。

所以综上所述,启辰D60在3月份的销量爆发并不是偶然,很多人买车就是奔着一辆省心、耐用的家用车而来,而它恰好满足这一条件,你认同吗?

北汽绅宝 D50

指导价:6.79-9.69万元

3月销量:7755辆

别看绅宝D50与启辰D60的车名和销量差不多,但这两者真没啥关系,不过就背后的实力而言,启辰日产撑腰,而绅宝则有萨博北京奔驰为其背书,同样要比很多国产车更有看头,除此之外,绅宝D50的高颜值也是一大助力。

全新绅宝D50的外观采用了官方名为“大都之美”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和夸张的镀铬饰条让它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卡门红”的车身配色加上溜背式车身造型营造出了一股轿跑范儿。而内饰嘛,把车标遮住很多人甚至会认为这是一台奔驰,尤其是特征鲜明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太出戏了,不过凭借北汽与奔驰的关系,能叫抄吗?!这样的好处就是内饰氛围能甩同级国产甚至合资一大截。

除了设计外,绅宝D50的配置也是一大卖点,以售价为6.99万的手动豪华智驾版为例,配备了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大屏等多项配置,同价位虽然也有合资车可选,但配置层面完全不是一个量级,不过除此之外,D50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没啥吸引力了。

凭借着高颜值、越级的内饰和配置,全新绅宝D50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这还是在极少的宣传下达到的成就,不过或许是由于地域原因,懂哥似乎很少在街上看到实车,你们呢?

日产 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元

3月销量:7450辆

日产在华销售的众多车型中,知名度最高的要数轩逸、天籁、逍客、奇骏这些车,而骐达作为旗下唯一一款两厢车型,曾经虽然火爆过一段时间,但近几年来的销量就再未过万了,而过去3月份7450辆的销量则创下了自2018年以来最好的成绩,力压天籁位列家族第四位。

现款的骐达自2016年改款后就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V字形的中网和底部格栅十分运动,车身侧面和尾部也一改圆润的造型变得更加立体、犀利,不过虽然有着一副小钢炮的外观,但骐达全系只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前段时间推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

不过熟悉骐达的朋友们可能知道此前它还有过一款1.6T的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在当时算得上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钢炮,但由于高昂的售价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而如今的骐达则彻底变成了舒适的家用车,无论空间还是舒适性都属于同级前列,并且还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这也是它销量为何回暖的原因。在三厢车大行其道的当下,你还愿意选择两厢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