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近一半,依然还是卖不动,英菲尼迪QX80真有哪么差吗?

2019年04月29日 10:30:54
分享到:
来源:武六柒car

国内消费者一般购买汽车将有买20万不买15万的习惯。相信除了好面子的心理在做怪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因素,但今天该要说有些价格更高你的SUV车型不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将向您介绍一款减少近一半的SUV,并且仍然没有多少人愿意购买它。

null



事实上,QX80仍然非常有趣。 2015年进入中国时,价格达到150万。凭借庞大的车身和超级动力系统,它仍然吸引了当时很多人的注意,但第二线。毕竟,奢侈品牌无法与一线奢侈品牌的竞争力相媲美。不久,英菲尼迪 QX80的价格正在下降。现在新车型的价格约为110万,但终端价格有不同程度的折扣,而且降价幅度也大大超出预期。

null



虽然新款QX80在外观微调后更具运动感,但改装后的机身创造了更高更强劲的外形,黑色的A柱形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以及内部的灯腔。尾灯组。优化,看起来更时尚。

null



然而,内饰上的新车仍然延续了旧车型的设计。大量的木纹装饰营造出古典奢华的氛围。除了车门上的皮革和缝线装饰,特别是中央控制装置外,新车没有任何改变。小巧的改装显示器,面向12.3英寸的雷克萨斯 LX570只能叹气,与目前主流的豪华内饰布局和材质相比,QX80的内饰确实失去了吸引力。

null



在配置方面,英菲尼迪 QX80仍然表现出豪华车应具备的态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制动,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图像等主流配置比路虎揽胜更全面。

null



动力配备5.6升自吸式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3马力,最大扭矩555Nm。变速箱配有7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对于这种动力系统,汽车可以轻松拖入7秒钟。当然,凭借这样的成就,其燃油消耗量不容小觑,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综合油耗为14L,实际油耗可高达18L。

null



虽然QX80的油耗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有点高,但对于能够真正负担得起的朋友来说这是可以接受的。平心而论,QX80仍然很好,但内饰太丑了,而且价格太高了。虽然现在折扣很大,但据信消费者比林肯领航员奔驰 GLS 320等更多消费者。会考虑这款QX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