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甘平凡的梅赛德斯-AMG S65 L,改装后的姿态让V12再次发光发热!

2019年04月29日 10:31:2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在环保法规日益严格的今天,越来越多大排量车型被迫遭到妥协。撇开顶级超跑先不谈,上半年间继宝马宣布下一代7系将停产搭载V12引擎的M760车型,然后就是奥迪也宣布下代A8车型不再推出W12,最后就是日内瓦上奔驰发布了AMG S65 Final Edition,也预示着AMG的V12也向大家告别了。

不过对于改装爱好者来说,如果能通过改装,再次让12缸车型发光发热,这将会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名为RACE!的南非改装品牌目前对AMG S65 L进行动刀,在车身上增加了一套巴博斯的套件,包括前唇、后唇、鸭尾翼等等,而且都是碳纤维材质,除此之外还有不锈钢排气系统。

21寸的Brabus Monoblock Y型锻造轮毂,在配合空气悬挂模块控制后还可以降低15mm,以便获得了更好的姿态。另外在动力方面,根据标注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6.0升双涡轮增压V12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800匹。不过素白的车身搭配这一身套件似乎有点低调了,如果换上一身全黑的颜色,相信更能诠释西装暴徒!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如果你也喜欢V12,那就点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