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趁着五一小长假,不妨去4s店看看这5款颜值高的家用车!

2019年04月29日 10:31:3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五一假期非常难见的遇到了四天小长假。你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游准备拥抱一下春天呢!还是去陪家人踏青赏花呢?如果还没决定去哪儿,不妨利用假期时间去4s店看看以下这五款新鲜出炉的家用车。

1、吉利几何A

补贴后售价:15.00万-19.00万元

长宽高:4736*1804*1503mm,轴距:2700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作为吉利新能源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几何A 承载着提升吉利新能源品牌形象的重任。而几何A的上市发布会选在新加坡,可以看出吉利打造全球性品牌的渴望以及对几何A的足够自信。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整车使用了很多流动的线条,打造动感的视觉感受。此外,吉利专为新能源车型设计的量子银盾牌车标,极具辨识度。动力上,新车分为了超长续航和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可选,NEDC工况下续航分别为500km和410km,而410km的续航能力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本田享域

指导价:9.98万-13.68万元

长宽高: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作为凌派的兄弟车型享域有相似之处但也个性鲜明,其采用了与INSPIRE相同的设计语言,贯穿式黑色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搭配夸张的前保险杠,营造出了很强的时尚感,而凌派给人更加商务,享域则更注重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本田素有“买发动机送车”的名头,其发动机技术先进性不言而喻。新车则全系搭载1.0T(90kW/173N·m)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看重颜值及实用,这款车是不错的家用之选。

3、荣威i6 PLUS

指导价:8.98万-13.98万元

长宽高:4671*1835*1464mm,轴距:2715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荣威i6 PLUS在外形上整体与i6保持一致,但细节上进行了修改。进气格栅尺寸变大跟大灯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时尚。另外进气口处配有“Y”字型装饰,观感极佳。动力上,搭载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4kW。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 PLUS上市时便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每辆车型均立减2万元,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支付仅需6.98万-11.98万元,活动截止6月底。所以需要买车的消费者趁着五一小长假赶紧行动起来。

4、哈弗F7x

指导价:11.99万-13.49万元

长宽高:4620*1846*1660mm,轴距:2725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哈弗F7x是哈弗推出的全新轿跑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时尚动感,配合多透镜LED大灯组与倒钩式日行灯,在搭配溜背造型与多腰线的纵向拉伸,使得整车营造出了极强的时尚运动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车展亮相的极智科技版也将上市,并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动力上分别搭载1.5GDIT/2.0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

5、全新宋MAX

指导价:7.99万-12.99万元

长宽高: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

null


null


推荐理由:比亚迪宋MAX自上市以来凭借着高颜值虏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如今2019款比亚迪宋MAX也正式上市了外观上和现款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龙脸前格栅,还是那么霸气。内饰中最抢眼的当属12.8英寸自动旋转大屏,方便操作,也更加炫酷,让整个内饰极具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燃油、DM两种动力。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搭载的1.5T(113kW/240N·m)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作为一款家用的MPV来说,这样的动力足够了。此外,宋MAX还提供了6座和7座布局,对于想生二胎的家庭来说,这款车型最适合不过了。

小结:推荐给大家的这五款车型都各有各的一些特点和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的存在。

不知道这五款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