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别最受年轻人欢迎的SUV之一,真实空间表现实测揭秘!

2019年04月29日 10:31: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名爵HS是上汽名爵在2018年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从定位上来说,它主打运动风格,更注重行驶质感和运动化调校,在设计上也更偏重于运动风格,那么在实用性方面,会不会打折呢?接下来我们通过空间测试来看看它车内的情况。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名爵HS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但后排地台并不高,几乎不影响乘坐舒适性,而且后排纵向空间也比较宽敞。再加上后排座椅座垫长度和高度适中,填充物也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比较好。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1500mL)、中(550ml)、小(350ml)号矿泉水瓶来检验。名爵HS前门板储物格可以放置大号矿泉水瓶,空间非常大;前排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中央通道水杯架旁边还有可放置手机的储物槽,考虑得非常周到。

名爵HS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对后排乘客储物的需求也考虑得很周全,配备了折叠式水杯架,杯架虽然有限位器,但比较松垮,在路面颠簸时容易被甩出来。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名爵HS的后备厢高度比较一般,而且地板也比较高,装卸物品不是特别方便。不过,整体空间还是很规整的,而且后备厢盖板下还有一些储物格,非常适合存放车内的杂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