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这次真给力,新车3月甩出49039台,油耗仅为5L

2019年04月29日 10:32:3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这次真给力,新车3月甩出49039台,油耗仅为5L

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的过程当中,要考虑的其实也挺多的,不仅要具备超高的颜值和超大的空间,以及超低的售价,车子的油耗也是第一首选。所以说自主品牌就占据了很高的性价比,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在这几年当中也获取了不小的利益。其实在合资车市场这样的车型也有很多,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大众朗逸

null


不得不说大众近几年在外观上确实进步了不少,全新朗逸自从去年上市以来就受广受消费者的追捧,这当然和它的颜值是自然离不开的。新朗逸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一改曾经的套娃脸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多条横幅式镀铬条作为格栅设计并嵌入LOGO显得特别大气精致,大灯组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使得视觉上拉宽了车头,下方雾灯设计与中网呼应也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个车头来看还是非常显得精神活力。

null


侧面来看还是有着德系车的味道和品质,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更加的修长给人感觉不像A级车,全新的多辐式轮毂说实话运用到这款车身上确实非常大气。侧面整体给人的感觉兼具时尚与商务,新车的长度比老款增加了65mm,轴距为2688mm,比上一代加长了78mm,因此空间方面也比较大了很多,可以说大众在空间的设计确实不会栗色。

null


尾部的设计比较圆润饱满显得年轻化,分体式的尾灯则与大灯呼应,并在尾灯中间加入条形倒车灯让尾灯看来更有美感。下方还是采用黑色包裹与车头呼应,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并采用镀铬条贯穿非常精致。

null


null


来到内饰给人的直观感觉就在做工上变得更加精细了,总觉得有点帕萨特的味道。尤其中控台变化最明显了,亮色饰板配上银色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给人感觉比较修长。而在用料上除了中控台顶部采用塑料,其它地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不错的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加入钢琴烤漆饰板以及软性材质包裹,手握感和质感都的进一步提升,嵌入式的显示屏支持娱乐、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而在配置上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全LED大灯和后座出风口,这些配置都是比较实用的,大众也算良心一次了。

null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和1.4T以及1.2T三款动力系统,其中1.4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基本上都是5L左右,对于家用来说,真心很经济。悬挂结构还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经过MQB平台从新调校后变得越来越稳了。

null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一款精品家轿,它不仅具备了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它还拥有了高品质的内饰和不错的动力系统,赢得了不少中国老百姓的心。所以说,这款车的销量也一直都是一路上涨,今年三月份就大卖了49039台,所以说,朗逸也一直被人们用誉为是销量一哥,而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朗逸上市至今无骂声,当然它的售价也一直很合理,目前优惠完7.34万就能入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朗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