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还能崛起吗?3月份才卖10台,观致3加满油能跑900公里

2019年04月29日 10:33:2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观致还能崛起吗?3月份才卖10台,观致3加满油能跑900公里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不管是在造车水平上,还是推出新车型的速度,自主品牌都已经是全面发展。就在最近这两年,奇瑞汽车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轿车市场艾瑞泽5一直都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在SUV市场,瑞虎8的销量也一直都是一路高歌猛进。但是它旗下的高端品牌观致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我们今天就着重来说一下观致3。

null


全新的观致3对比老款车型还是有所改变的,给人比较直观的印象就是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理念,让车头看起来像极了跑车设计。熏黑的中网并加以镀铬包边提升了不错的精致感,两侧的大灯组也变得更圆润饱满,这样使得车头比较扁平很有跑车味道,灯组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所以科技感还是有的,下方雾灯则为采用黑色饰板贯穿式包裹,增添了不错的宽度视觉感。

null


侧面来看比较平庸,只是双腰线的加入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了,而轮毂设计虽然不是很激进但也很耐看。车窗采用黑色材质包裹与车身颜色百搭,这样的设计也能够让整车提升了不错的质感,新款的4627/1839/1445/2702mm的长宽高及轴距,相比较老看有明显的增加。

null


尾部最醒目的地方就属于宽大的尾灯设计了,而且灯组还经过熏黑处理很有运动气息,所以整车的设计还是非常有运动范的。但是与如今的国产车对比,显然观致3的设计还是很不够激进的,不知道这样的外观你觉得帅气吗?

null


null


与激进的外观相比,内饰就显得过于老气了跟不上时代了,不过在做工和用料上还是比较厚道的。整车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和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在细节上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整车的质感还是很强烈的。中间8英寸的显示屏还总算能够带来一丝的科技感了,并支持娱乐、导航等功能设置。配置上也该车卖点,ESP、定速巡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等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6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126和156,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55和230,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加满一箱油轻松跑900公里,而且这款发动机还做到了20万公里大修。

null


观致3在国内的销量虽然不怎么出色,但是它的技术质量确实毋庸置疑的,在国外还获得了五星的安全认证。毫不夸张的说,观致3的故障率比丰田大众都要低,几乎做到了零故障。观致3作为一款高端车,它9.89万的售价已经很便宜了,但是它的销量却一直不尽人意,今年3月份的销量仅为10台,目前三个月的累计销量也只有74台,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