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212终于升级了,引擎换上最强1.5T四缸机,10个油耗很亲民了

2019年04月29日 10:33:4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BJ212终于升级了,引擎换上最强1.5T四缸机,10个油耗很亲民了

提起硬派越野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奔驰大G、牧马人、丰田陆地巡洋舰这样的合资车。其实对于很多国人而言,最早知道的还是咱北汽出品的212车型,从1965年诞生至今,延续了50多年的经典车型,北汽这次总算是更新了全新的动力总成。

null


其实对于212的外观设计而言,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还是非常符合国人审美的,相信这样颜值在国人百姓心中不输牧马人、普拉多这些硬派车型吧?说实话这样的外观设计不仅越野车迷喜欢,相信广大国人也会喜欢吧!而2019款的在外观变动也不是很大,只是在车头加入了熏黑的外凸保险杠增强了不错的安全性,圆圆的大灯与牧马人、奔驰G保持一致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情怀,方形雾灯和转向灯虽然不激进但是实用性比较高,车盖的设计比较特色比较显力量感。

null


侧面来看给人感觉很硬派很越野,新车从硬顶改成了软顶敞篷设计,虽然采用拆卸式设计但是也算敞篷了。相信把敞篷放下之后开到大街上一定比敞篷跑车拉风吧!而车门处也进行改变了,原先的可拆卸车门,更换为带有边框的车门,不仅整车的密封性更好隔音方面也有所增强。而纯黑色的轮毂凹凸明显特别帅气,同时经典玻璃车窗也得到了保留,内部采光得到更好保证。

null


尾部的设计则老款保持一致,尾灯依旧为三色搭配点亮后辨识度挺高的,而且实用性还是很高的。虽然内饰卤素灯源,但是配件的售价还是比较便宜的,同时外怪谁的备胎也能赋予该车极强的越野气息,来强调自己硬派越野车的属性。整车尺寸为4080*1840*1870毫米,轴距2300毫米,空间方面也就那样了,满足一家人越野没问题。

null


null


对于外形设计很多国人并无太多怨言,但是对于内饰来说,这几十年来基本没有什么改变,车内都采用硬塑料满满都是廉价感。整车均采用了机械式机构组合因此实用性还是很高,只是很多网友抱怨配件不好找。三幅式的方向盘别提手握感了,实用还是很强的属于经久不坏的,中控台更加简洁了,唯一娱乐功能就是收音机一台,不过还好配有空调,总算能够冬暖夏凉了。而中控台则采用铁板设计因此想用坏它那就一定的技术含量了,而车内的按键设计都为机械机构,仪式感的强调还是很重要的。

null


总的来说整车唯一的看点就属于这台三菱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油耗10个起就有点高了。此外,新车还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带有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能力不输吉姆尼、牧马人这些硬派越野车。

null


对于全新北汽212来说,缺的只是内饰方面的升级,如果能够学习一下对手的话,价格就算是贵个1-2万,相信这款车还是能够吸引更多车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的北汽212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