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8英寸旋转大屏,底盘奔驰专家调教,油耗MPV界无敌,15万起!

2019年04月29日 10:33:5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谈起汽车市场中比较知名的自主品牌,大多数人口中都离不开比亚迪长城吉利等汽车厂商,因为这几个自主品牌不仅都有着出色的传统燃油汽车在售,而且在前景较好的新能源领域中同样能看到它们的身影。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MPV市场中也“诞生”了许多混动车型,自主品牌中的”新能源大亨“——比亚迪同样不甘示弱,顺势推出了宋MAX新能源,并且已经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null


外观颇具国际范,内饰凸显高档次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宋MAX燃油版的外观造型,“Dragone Face“的家族式风格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较粗的镀铬饰条从中部LOGO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营造出了犀利的效果。多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不仅在视觉上带来了比较强的冲击力,还凸显出了十足的大气感,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

null


内饰方面,纯黑的配色和细密的缝线工艺相结合,在视觉上凸显出了较高的档次感,中控台上的银色饰板则增添了一些年轻的元素,让车内看起来不是太过于沉闷。唐二代的可旋转式12.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同样出现在了宋MAX DM的中控台上,不仅增强了科技感,还提升了车内的逼格。

null


标配功能丰富,车身尺寸中庸

配置方面,比亚迪不愧是自主品牌中极为厚道的车企之一。诸如车联网系统、液晶仪表盘和远程启动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ESP和胎压显示等安全配置同样是标配。除此之外,大部分版本都提供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语音识别系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娱乐功能和便利性。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虽然数据上看起来只是中庸的水平,但实际的空间表现却有些惊人,满载情况下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此外,新车分别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null

null


动力节油性强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两台功率不同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且两款混动系统均支持纯电动行驶。其中低功率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54匹马力,综合扭矩可达490N·m;而高功率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60匹马力,综合扭矩可达495N·m;纯电续航里程也有51km和81km可选。

null


底盘方面,宋MAX新能源的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精心调教,只为获得更为舒适性的驾乘感。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均为6档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测出的数据可知,部分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2L。

性价比优势明显,可靠性高于同级

价格方面,新车的官方定价为14.99-19.69万元,和同级别吉利嘉际新能源的定价(15.98-18.28万)相比,确实要更加有优势,且比亚迪宋MAX新能源的许多配置都是标配,诸如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等等,而嘉际新能源的很多配置,都只出现高配和顶配版本中。

null

相对来说,比亚迪的电池技术在自主品牌中是几乎没有对手的,再加上研发新能源汽车的时间也要长于广大自主品牌,从而使宋MAX DM的可靠性要高于同级别的吉利嘉际新能源等车。

小结:总体来看,宋MAX DM的综合产品力比较强,在同级别中的优势也比较明显,如果你恰巧需要一台颜值高、价格低和可靠性好的新能源MPV,这台MPV值得考虑,不妨亲自试驾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