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产品还不够,技术实力来助攻,北京现代赢在新时代的起跑线

2019年04月29日 10:34:00
分享到:

【深度报道】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田

如果给每一个重量级车展贴上一个标签,那么上海车展绝对能称得上是汽车新时代New Era的科技与未来的代名词,在这个表演真正技术的舞台上,汽车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博得观众的赞叹,但仅有少数的车企表现能衬地上这个舞台。

null


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盛会上,北京现代首次同台发布4款重磅新品,获得的却远远不止观众的赞叹。毕竟像北京现代一口气上新四款新车的车企还真是屈指可数的。那么问题来了:一次性发布这么多产品,消费者是否来得及接受,会不会造成“堵车”?

市场是一场供需的赛,北京现代实现对号入座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导,汽车市场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汽车产品新旧更替也变的更迅速,面对变化无穷的市场,产品线就是取胜的关键。北京现代一次性推出的4款新品,分别为:第十代索纳塔、新ix25的换代车型、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这四款车型分别都已经针对市场需求对号入座的。

null


null


早在不久前的首尔车展上,第十代索纳塔就已经亮相,而本次上海车展上则是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后,外观更具冲击力,加长的轴距和压低的车身,更具轿跑外形。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科技方面,其ADAS功能等方面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对于年轻的新手司机尤其友好。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的市场,轿车是刚需,更何况这款车自进入中国市场就一直被年轻人所青睐,作为韩系车企领导者,手握高颜值、更智能“杀手锏”的第十代索纳塔的市场能有人不看好吗?

null


在SUV领域,智能化程度会影响到消费者的最后决策,一直处在中国SUV畅销排行版的北京现代ix25车型也在车展上迎来了自己的换代车型。新ix25换代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沿袭了全新的家族式SUV的设计,新车首次采用智能网联3.0系统和10.4”竖式显示屏,搭载BLE无钥匙启动等便捷技术,从智能上武装产品实力。

null


null


新能源汽车虽然从销量上还算不上销量主力,但是其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占据着各城市的车位。北京现代作为国内的主流车企之一,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竞争早就“未雨绸缪”。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首发亮相了昂希诺纯电动和领动插电混动。昂希诺纯电动综合工况下最大设计续航将超过500公里,超过了当前市场大部分新能源汽车续航水平,领动插电混动的纯电续航里程则达到85km,另外该车还搭载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在插电混动市场优势突出。此外现代汽车在2018年上市的第二款量产氢燃料汽车NEXO,轻松实现了加氢5分钟,续航609公里,这也进一步佐证了北京现代携手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绝对领先实力。

造车“本分”之外的软实力展现

在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的双重需求下,北京现代正在超越自己的造车“本分”。除了多款重磅新车和消费者见面,北京现代还向观众展示了其在高性能、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技术领域的优势和面向未来的技术布局。比如在智能网联领域,第四代胜达在全球首次应用指纹识别、后排乘客提醒等功能,集成12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技术;首发新车第十代索纳塔还搭载了能够通过手机蓝牙解锁实现车门开启的智能钥匙功能等。

null


在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特别设置N Life、ECO Life、Connected Life、Future Life四大互动体验空间,消费者甚至能直接在现场体验空气净化演示屋等丰富的前沿科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北京现代新科技、新技术总是能迅速应用到旗下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智能体验,这也是北京现代处在主流位置的根本原因。

基于造车“本分”上的超越,还不仅仅局限于软实力的升级,现代汽车高性能品牌N系列产品也出现在此次的展台上。目前,N系列推出的i30 N、Veloster N等车型市场表现均超出预期,在WRC等世界各大赛事上更是佳绩连连。消费群体的改变给N系列带来了成长契机,继承N系列高性能基因和技术优势,随着北京现代已经推出ENCINO 昂希诺和LA FESTA菲斯塔两款高性能产品。中国消费者体验N系列的也指日可待了。

null


现代汽车在中国几乎代表了一个韩系车的主要形象,所以北京现代在国内的动向也被高度的关注着。这次上海车展的表现着实有些惊人,但更多的惊喜,一次性放出各种大招的北京现代无论是首发的新车还是技术实力的展示,一方面在给同行竞争者放出信号,激烈的市场竞争刚刚开始;另一方面北京现代给消费者展示出了一个全新的产品力过硬、更年轻的北京现代品牌形象,在汽车的新时代起跑线,北京现代显然博得更多赢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