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块你买不了吃亏!宝骏360还算超值MPV首选吗?

2019年04月29日 10:34:1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作为国产品牌中的"爆款制造机",宝骏汽车在乘用车的各个细分市场中几乎都有着自己的顶级销量车型,其中SUV车型中有510、560两款车型打头阵,而宝骏在MPV领域的奠基之作宝骏730,是宝骏"神车"名号的开端,而今天咖哥要给大家介绍另外一款最高配不到8万的宝骏360,看看这款普通国民MPV有什么魅力?

null

外观内饰亮点

这款车整体外观对于既定人群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设计感很强的前大灯配以大面积六条式镀铬进气格栅,让人第一眼看上去,感受得到它比其他同级别车型,多了几分时尚感。

null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看起来,犀利又不失家用车的温馨感。尾部采用了大面积红色尾灯提供了很好照明效果。

null

null

配备了尺寸为185/65 R15的锦湖,虽然轮圈尺寸较小,但双四辐式切割设计非常漂亮。

null

内饰整体的感觉还是很棒的,看着很显挡次,颜色采用了亮米色和黑色搭配,采用了环抱式设计。

null

还搭配8英寸彩色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这在一台起步价不超6万的MPV车型当中,绝对算得上是良心了。

null

null

整体的空间布局还是很科学合理的,2750mm的轴距也不算小,空间方面,宝骏360采用了2+2+2座椅布局,并且它的实用性比起传统七座车型没有逊色太多。

null

前排座椅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并有着较为前卫的椅背造型,座椅皮料的质感与触感谈不上多么出彩,但也对得起它的价位。

第二排座椅依旧为独立设计,并且有着与前排座椅相同的规格。大于200mm的前后调节行程算是非常给力了,但靠近内侧的折叠扶手较为单薄,仅能提供基本的支撑。

null

动力及驾驶感受如何?

动力上宝骏36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5速AMT变速箱。

null

在驾驶感受上,整体表现不错,方向盘手感适中,油门与刹车踏板较为轻盈,不过,由于受限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原因,在动力上,初段响应较为积极,但在中后段略有些疲软,只要舍得给油,车子加速还是挺猛的,配上不软不硬的底盘,开着比较舒服。

null

并且在调校方面,平顺性一般,因为采用的是AMT变速箱,所以,细微的换挡顿挫还是可以感受得到。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对于预算有限,颜值有要求还想兼顾家用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人生中的第一台MPV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价在那摆着,起步价不到6万元,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太多,不过对自动挡没有刚需的情况下,还是建议购买指导价格为6.98万元的手动豪华型,价格便宜了6000元,性价比会更为出色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