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该如何应对?本田面包车空间真大,售价便宜还配四驱系统

2019年04月29日 10:34:2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菱宏光该如何应对?本田面包车空间真大,售价便宜还配四驱系统

在国内MPV市场五菱宏光一直是主力车型,依靠自己强大的拉人载货能力,以及超低的价格深受车友的喜爱,也被国人誉为神车。其实在我们的邻国日本Kcar这样的车型也是一直深受车友的喜爱,今天的主角本田N-van,被誉为本田版的五菱宏光,号称拉货载人小帮手。售价折合人民币7.7万,虽然销量未能达到五菱宏光的水平,可是月销14000台的能力可丝毫不弱。

null


外观的设计相比五菱宏光而言却是时尚很多,看起来非常呆萌可爱,让你感受不到这是一台面包车。前脸采用平直线条勾勒,前脸的中网根据颜色不同而搭配不同是设计,白色则为白色中网设计,黄色则采用一条镀铬条点缀,而紫色则为多辐式镀铬条点缀,整体提升了不错的层次感。大灯组的设计比较复古也比较大,内置卤素光源点亮后视野挺宽阔的,整体来看还是非常的精致的。

null


null


而侧面及内部空间则为该车的最大亮点,车身并没有采用B柱设计让上下货的时候更加方便了,车门与侧滑门形成对开设计开口达到1580毫米的宽度非常实用,此外新车左右都侧滑门设计非常人性化,让您节约了不少时间。虽然新车定位小型面包车但是内部空间的利用率非高,整车座椅都能够灵活领用,副驾驶也能够支持拆卸或折叠,这样设计使得内部承载能力更强大,相信非常符合国人需求吧!它的装载能力却十分惊人,拥有最大350公斤的最大载货能力,最大载货长度为1940毫米,整体而言利用率方面也是要比五菱宏光强出不少。

null


内饰的用料上则与五菱差不多,整车都采用硬塑料材质设计偏向实用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座椅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舒适度和手感提升不少。而中控台的设计则与外观呼应,大量采用平直线条设计,现在内饰最大亮点在于配上,全系标配行人侦测转向系统、防碰撞系统、交通标识系统等等安全性方面非常强悍。

null


动力上也比五菱要强悍,采用了660CC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别看排量不大,它可是进行专门的强化,还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选择。变速箱采用了CVT或六速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更好。

null


这款车在日本的售价为110万日元,折合7.7万元人民币相比于五菱宏光的定价是贵了一些,但是无论是从品质、产品力等各方面来说,本田这款车的颜值、价比都要更高一些。我们抛开国情而言这款确实比五菱强出不少,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面包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