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能源Aion S上市,真的是造车新势力的丧钟?

2019年04月29日 10:35: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点击蓝字关注汽车图片,获得更多汽车资讯

昨晚,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地。广汽新能源的重量级车型Aion S上市,而我在北京参加了他们的发布活动。

其实在此之前,我有接见过Aion S的产品,当时就非常震惊。震惊的点并不是因为产品有多好,而是传统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真的发力了!

由于我国的政策导向,我们国家成了这个世界上对新能源,特别是电动汽车最友好的国家。

然而电动汽车本身也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特点,那就是制造门槛低。

如果你要造一台燃油车那需要开发和整个调教的东西太多,仅仅发动机舱内的布局都是一门大学问,稍有不妥就会造成严重的产品缺陷。

电动汽车就不同,它结构更简单,以至于你可以在车展,把新能源车供应商的名片收集一下,再准备好钱,就可以造车了。

所以,我们国家就有了许多的新兴造车企业,就是所谓的造车新势力。这些企业有的真心想加入汽车制造这个产业,并要颠覆传统。

也有的只是为了在金融市场上搞点钱而已。不管目的如何,现实情况是,目前造车新势力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产品给市场。

反观传统汽车制造商,这几年同样也没有什么优秀的新能源车产品拿出手。甚至很多时候传统厂商的产品根本还不如新势力的强。

这就很奇怪了,因为新势力再有钱,能力再强,从体量和技术储备来说,跟任何传统车企都不在一个量级。

用前段时间比较流行的那句话说,基本上是拿自己的爱好去挑战别人的饭碗!

但今天Aion S的上市,让我们看清了这个问题。

一直以来,传统厂商并没有太认真的去做这件事而已。一旦集中了自己的资源去认真开发一款新能源车,从做设计到做工,从用料到质感,各方面对标新势力的产品都是完全碾压!

所以Aion S的竞争者也很明显,只有像几何,比亚迪,这样传统制造商认真打造的新能源产品。

至于这个售价,看起来确实不便宜,但想一下,超过500公里的实际续航,具备高智能化,的纯电车即使对标特斯拉,也依旧有优势。

至于这款车实际产品力如何,我们后面会第一时间拿到试驾车进行测试,如果你关注新能源汽车或这款Aion S,那同时也关注我们吧。

汽车图片

坚持专业、真实、理性、实用的理念,从多角度介绍新车与各种汽车资讯,我们的宗旨就是“没有最好的车,只有适不适合你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