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7.98万-11.98万元 猎豹CS10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29日 10:38:10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9年4月27日,猎豹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猎豹CS10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格为7.98万-11.9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而内饰变化较大,整体科技感明显提升,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此外,购买猎豹CS10的用户还可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等优惠政策。

买车网


售价表

现场直击


主持人登场

买车网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谢涛上台致辞

买车网


北京猎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高禄上台致辞

买车网


经销商销售顾问解读新车

买车网

售价公布新车介绍

买车网


新车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其前脸采用盾型的中网设计,内部为竖状的镀铬装饰条,宛如瀑布一般直流而下。

买车网


两侧大灯造型有些狭长,其光源为卤素光源,新车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等功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买车网


买车网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前车门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尾灯相连接,搭配上方银色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不错的车身流线设计感。

买车网


反光镜造型圆润,采用双色处理,并集成了转向灯和摄像头等功能。

买车网


V字形轮毂造型运动,其规格为225/60 R18。

买车网


车尾的造型比较圆润,平直的线条设计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整体显得层次感十足,视觉效果有些像保时捷

买车网


与外观相比,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猎豹CS10车内采用双色设计,在车内多处细节应用了镀铬装饰和软质材料的覆盖,为整个车内增添了不少的质感。

买车网


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屏采用贯穿式设计,这点与奔驰相似,在增加车内科技氛围的同时,也颇具一些美感。

买车网


新车搭载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导航服务、语音控制、实时交通查询等服务。此外,部分车型还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和全景天窗等装置。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3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