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球最高决策机构增加中国市场高管

2019年04月29日 10:38:1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其全球最高决策机构 – 执行委员会(EC)中增加了来自中国, 日本和北美日产关键市场的高管。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Makoto Uchida)成为首位进入该执行委员会的区域市场高管。而内田诚先生的前任关润(Seki Jun)先生也同时进入公司执行委员会。

买车网


本次日产汽车公司将先后负责中国市场业务的两位高管引入日产执行委员会,体现了日产汽车核心管理层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并将有更多机会聆听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未来会基于中国市场的变化趋势,做出迅速、准确地判断与决策执行。

未来,日产汽车将针对中国市场在产品、技术及投资方面加大投入。而此前日产中国设计中心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联合创新中心相继落户上海,就是很好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