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挂”之后,2019款名爵6连空气都敢怼!

2019年04月29日 10:40:4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款名爵6购置税补贴后售价9.28-14.28万元

▶2019款名爵6新能源补贴后售价14.98-16.88万元

▶新能源版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


那个敢喊“思域在哪”的名爵6,在4月27日的MG Live活动上,正式推出201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补贴完购置税后的售价为9.28-14.48万元,新能源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4.98-16.88万元。


null


null


null



针对燃油车型,官方的购置补贴是这样的:


null



在MG Live活动的前一天,我们其实已经试驾场地上粗略试驾了2019款名爵6 20T车型。本质上,它与老款名爵6的驾驶体验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毕竟机械结构上并没改变。


null


null



正如它宣传的卖点一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169匹最大马力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确实带来不错的动力响应。在原地起步松开刹车那一下,需要轻踩油门才会走,毕竟它匹配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是双离合变速箱的常见特性。


null



它在过弯绕桩时也比较灵活,转向回馈感尚可,偏硬的悬挂,也能在过弯时给到足够的支撑性,避免严重侧倾。对于一款注重家用的轿车,驾驶感已经能让绝大部分人满意。


null



说不变的地方,其实都是废话,大家最关心的它哪里变了!很简单,2019款名爵6 20T Trophy版本将以往所有用上镀铬装饰的地方,通通换为熏黑式设计,比如大灯、进气格栅、前唇扰流、窗边框、门板防刮条等等。当然,还少不了全黑的轮圈以及后视镜外壳。这套“装备”名曰黑骑士运动套件。


null


null


null



不过,不是所有地方都用黑色点缀,2019款名爵6 20T Trophy版本的刹车卡钳,这次也被喷为红色。不过,这依旧是一款普通的刹车卡钳,你做梦都想要的多活塞刹车大卡钳,并没有来。


null



但你也不用失望,因为它还有几项更不错的配置。


它全系标配XDS电子限滑差速锁,过弯的时候,通过对内侧车轮施加一定的制动力,让车身更容易入弯,一定程度提升操控性能。同类的配置,恐怕只有大众高尔夫GTI这种性能车才配备。


null



全新的运动排气管选装套件,原厂就有改装的排气声浪,而且,它还有排气开关阀门,想安静时就能安静,想要声音嗨一点,也能跟你奉陪。但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它的排气出口居然是隐藏式设计,保险杠上仅仅只有排气管装饰,身为运动排气管,确实有点美中不足。


null



哪怕你不喜欢炸街的排气管,选装一套BOSE音响系统,也能让你美滋滋。同级车型中,似乎很少能见到这样的音响大牌。


null



斑马智行系统,一直是名爵最得意的配置之一,谁用谁知道。


null



除了2019款名爵6 20T车型,这次它们还推出了号称为高性能版本的名爵6 50T车型,实际上,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型,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null



但相比于之前的新能源版本,2019款名爵6 50T车型换装全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原来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了电机的“开挂”,它的综合最大马力达到305匹,综合峰值扭矩提升到48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5.9秒。


null



另外,它匹配一台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可以模拟10个挡,但实际上它只有6个物理挡位,电机上还有4个挡位。


null



从机械性能来说,2019款名爵6确实有不少亮点。但相比怼天怼地对空气的宣传风格,我认为名爵6应该推出更多专业的周边升级套件。毕竟真正的性能玩家,并不在乎车子原厂性能有多强,只要周边产品够丰富,它们也可以玩的不亦乐乎。最后哪怕不用怼对手,凭借靠实力也可以成名。


网友热评


@金宝龙大哥:加电机作弊!还找什么思域,人家燃油车比个鬼。要找找比亚迪秦,这才是它的对手!


@葫芦瓜福禄娃:之前那台190匹、带四活塞卡钳、短避震的名爵6,到现在也没来。


@妖魔媚娘:赶紧跑个WTCR,拿点成绩证明自己,光吹没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