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93万元起,500cc双缸的国产高仿小火神摩枭500MG发布

2019年04月29日 10:44:48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一款国产500cc的美式巡航车型摩枭500MG上市,标准版的售价为29300元,ABS版本的售价为31800元,并且配备的是由隆鑫研发的双缸发动机,不过看到这个车的外观,你肯定有一股似曾相识的感觉。

很多人说小编你是不是搞错了,这难道不是川崎的Vulcan S小火神650嘛?这台摩枭500MG的外观的确是跟川崎的小火神650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就差油箱上面的logo了,真是给人一种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

川崎小火神650

 摩枭500MG

能把外观效仿的如此“传神”贵公司的皮尺部也是辛苦了,抛开外观不谈,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款比较标准的美式巡航车型,但是尺寸方面比起川崎小火神来说要小了一圈,有非常靠前的脚踏,舒展的手把和带有腰靠的前车座,当然,这些都是人家川崎的功劳。

动力方面搭载着一台由隆鑫那款逆向研发的471cc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在无极500R和凯越500X上配备的都是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马力为47.6匹。

仪表的样式也跟川崎小火神一样,采用了上指针下数显的复显仪表,并配备档显功能,油箱容积为17L。

这台摩枭500MG的出现满足了一些追求性价比消费者的关注,可能买来以后淘宝自行买个川崎的logo就,对于这样的车型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