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4月28日资讯:宝腾首个海外合资工厂建在巴基斯坦;大众与江淮计划投资建厂年产10万辆​

2019年04月29日 10:45: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宝腾为将首个海外合资工厂建在巴基斯坦;非车用电池业务狂增、研发占比下降 宁德时代重心偏向规模;大众江淮计划投资50.6亿元建厂:年产10万辆车;保时捷花9600万装修了新的中国办公室,瞄准数字化未来;松下特斯拉“转机” 日本工厂供货电池;韩法院维持宝马罚款:整份测试结果都是伪造的。 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田大鹏        编辑 |王 鑫

● ● ● 国内版块

  • 4月2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宝腾为将首个海外合资工厂建在巴基斯坦;非车用电池业务狂增、研发占比下降 宁德时代重心偏向规模;大众江淮计划投资50.6亿元建厂:年产10万辆车;保时捷花9600万装修了新的中国办公室,瞄准数字化未来;松下特斯拉“转机” 日本工厂供货电池;韩法院维持宝马罚款:整份测试结果都是伪造的。 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4月26日,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共同见证了宝腾汽车与巴基斯坦阿吉哈汽车集团就生产技术许可协议交换的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预计到2020年底,首批在巴基斯坦工厂生产的宝腾汽车将如期上市。未来三年内此次做的达成将为当地创造2000个直接就业机会,陆续带动20000个间接工作机会。

    • 4月25日晚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宁德时代营业收入达到296.1亿元,同比增长48.08%;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33.87亿元,同比下滑12.66%。此外,报告期内毛利率为32.8%,较上年降低3.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2.6%,较上年降低8.4个百分点,为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4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与江淮汽车的合资企业计划在合肥投资50.6亿元,建设一座年产10万辆全电动汽车的工厂,这家合资企业的首款电动汽车E20X将于今年推出。大众汽车表示,计划在未来10年生产超过220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一半以上在中国生产。此外,该公司还计划今年在中国推出14款新能源汽车。

      4月24日,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司将与重庆鑫赢原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两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四方协议书》;由两山建设承接其继续履行该合同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取得恒通客车及恒通电动各66%股权、公司对开投集团的索赔权,以及对恒通客车9,372万元债权。

      今年5月初,保时捷中国总部以及相关公司的员工会悉数搬迁到中国上海最具活力的地区——陆家嘴核心区。而另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保时捷花了9600万人民币装修总共5层共计12000平方的办公室。以便更好地利用数字化技术,能够更高效地工作。

      4月27日电据宝钢股份发布的最新消息,其汽车板销量稳居全球前三位,在国内汽车板市场中的份额居首位。在新能源车用钢的使用上,也已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宝钢股份已是世界首个能同时生产第一、二、三代先进超高强钢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可供应汽车板全品种的企业,包括了热轧、酸洗、冷轧、热镀锌、热镀锌铁、电镀锌等品种。


      国际版块

      • 4月25日,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对外正式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和相关销量数据,PSA核心汽车部门营收和全球销量双双出现下滑。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第一季度中,PSA营收由2018年的182亿欧元下降至179.8亿欧元(合200.5亿美元),其中核心汽车部门的营收同比微降1.8%至141.6亿欧元(157.7亿美元)。

        福特美国时间周三宣布,将向美国电动汽车公司Rivian投资5亿美元,该公司计划与Rivian合作共同开发电动皮卡与SUV。在此之前,Rivian获得了来自亚马逊等企业领投的7亿美元投资,用于加快其电动皮卡R1T与电动SUV R1S的量产工作。该公司总融资接近20亿美金,可谓是仅次于特斯拉的美国新造车公司。

        4月26日消息,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6日对涉嫌违反《关税法》等而被起诉的宝马汽车韩国公司进行二审宣判,维持对该公司罚款145亿韩元的一审判决。法院表示,宝马汽车并非变更检测报告的一部分内容,而是伪造整个文件,恣意作出非法行为,为免再次犯错,需严加惩罚。

        近日,媒体报道称,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自动驾驶的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为一种多模态传感系统,可在自动驾驶车辆夜间行驶时,用于检测和识别物体。苹果称,该系统在操作上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操作可以增加有效探测范围,对车辆路径内或附近的物体进行探测和分类。而另一部分则可以在低光照环境中更准确地对物体进行分类,从而改善自动驾驶汽车控制系统的安全性,并提高低光照环境中车辆的最大安全速度。

        • 4月24日,据日本《日刊工业新闻》报道,松下已决定在大阪市住之江区工厂为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电池。报道称,与特斯拉进行谈判后,松下将于2019年末开始新电池生产。众所周知,最近特斯拉和松下的事情是沸沸扬扬。不过作为合作多年的老伙伴,从松下决定在日本为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双方谈判还是有效的。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