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比朗逸都大一圈,全系带ESP,配1.5T动力,现仅6万多

2019年04月29日 11:03: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其实奇瑞算得上是一个老资历,早些年它也推出过不少经典好车,风云、瑞虎3、艾瑞泽5等等,但是相比对手的进步速度,奇瑞则要缓慢了一些。吉利哈弗都已经赶上并超越了它,现在奇瑞在国产车企里只能属于第二梯队。好在奇瑞也渐渐开始意识到一些问题,加快了自己推陈出新的速度,在轿车领域,艾瑞泽GX也算得上它的集大成之作。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艾瑞泽GX相比艾瑞泽5要显得更加年轻化与运动化,更加扁平的车身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车头X造型的设计很是个性犀利,熏黑的中网也显得运动感十足。GX的侧面相对来说较为简洁,前低后高的腰线使车身具有一定的俯冲感,17寸刀锋轮毂造型也使整车看起来锐利。而车尾也算层次分明,就颜值来说,GX表现不错。

null



null



在内饰上,艾瑞泽GX充满了科技感与豪华感。中控台风格简约,看起来十分舒适。贯穿副驾的空调出风口很精致,中控屏周边巧妙的采用了全黑的处理,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大,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这块屏幕,并带有手机互联、蓝牙等功能。除此之外,ESP、自动驻车等做到了全系标配。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在顶配上面也有出现,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还算厚道。

null



null



艾瑞泽GX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2670mm,三围比起缤瑞、朗逸要更大一圈,车内空间对于家用来说也完全足够,后排中间地台凸起不算高,实用性得到一定的保障。

null



动力上,艾瑞泽GX全系搭配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以及可模拟9挡的CVT变速器。前麦弗逊后扭力的悬架也是主流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发动机提供了10年100万公里的质保,这足以见奇瑞对自身产品的信心,跟市面上同级任何一款车型比,都要拉开了不少差距,更具优势。

null



艾瑞泽GX售价7.49-11.39万元,优惠后大约在6.49-10.39万左右,足以说亲民,特别是入门版仅需要6万多,这样的价格买一款1.5T且空间动力都还不错的车型,即便在国产品牌里面找,也实属不多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