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关注|新增1.3T发动机,油耗媲美日系,Jeep全新指南者何以傲视同级?

2019年04月29日 11:03:5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广汽菲克Jeep于2019年4月11日宣布新款指南者1.3T车型正式上市。本次新款指南者提供了同级别中最优良的特性组合,包括现代而纯正的Jeep外观、先进的手机互联系统、出色的公路行驶性与燃油经济性,以及一流的4x4全路况能力。起售价为15.58万元,除了多项优惠政策,其较高的性价比对新中产家庭颇具吸引力。


指南者不仅是Jeep系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还是广汽菲克Jeep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其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10款车型可选,售价为15.58万至22.98万。


新款指南者指导售价



新车内饰依旧时尚简洁,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及中央扶手区域升级为钢琴烤漆面板,外加南美进口McKinley头层小牛皮座椅,档次感和舒适度方面有所提升。此外,多媒体系统增加了当下消费者普遍喜爱的carplay和carlife功能,可以直接将手机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直接投屏到车载屏幕上,十分方便实用。



此次新增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332ml),也是菲亚特全球化小排量发动机系列中的一款,采用全可变气门调节、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270N·m。其中,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搭载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ctive Drive四驱系统。



指南者1.3T车型外观具有现代而纯正的Jeep基因设计。前脸采用家族七孔格栅并配有镀铬饰条点缀,两侧熏黑式头灯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下保险杠造型精致,转向灯位于两侧圆形雾灯上方,同时下方黑色饰板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此外,这款SUV同步推出限量炫酷版车型,采用黑白双拼车身。



全新Jeep指南者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进行全面优化,拥有210mm的离地间隙,以及31°接近角和32°离去角,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提供Rock岩石模式,最大攀爬比为21.6:1,具备良好的公路行驶性和一流的4x4全路况能力。



“动力更强一点、油耗更低一点、外观更酷一点”,这一消费者的心声促成全新Jeep指南者1.3T四缸发动机车型快速上市,起售价为15.58万元,除了多项优惠政策,其较高的性价比对新中产家庭颇具吸引力,并进一步满足既要日常代步又能饱览野外旅行的年轻中产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