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这台热门合资SUV配置丰富,销量火爆,哈弗H6有压力了

2019年04月29日 11:04:3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长宽高:4435/1850/1680mm

轴距:2640mm

车重:1370-1507kg 

 

 

韩系SUV卖得最好的是现代ix35,它在3月以16458辆的成绩排名销量榜第6位,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表现了。在经过前些年的风波之后,韩系车销量大跌。作为应对,现代多款车型改款之后指导价下调不少,这一定程度提振了品牌号召力,销量也有所回升。

现款现代ix35外形硬朗大气,底盘也比较高,最小离地间隙180mm,整体气势很足。不过内饰略显沉闷,车机系统也表现一般,屏幕画质较差。可以说它是一款非常注重实用性的车型,作为代步工具十分适合。

发动机:

2.0L 160马力 193牛米

1.4T 140马力 242牛米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在动力上,现代ix35提供1.4T或2.0L发动机可选,其中,2.0L车型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上,这两款发动机只能说中规中矩,算不上出色,但日常代步还是足够的。它油门调校比较线性,不会太过灵敏,开起来比较轻松。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轮胎尺寸:225/60 R17、225/55 R18

 

现代ix35采用的是比较常规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调校上,是偏舒适的设定。在普通铺装路面上,悬挂表现不错,能过滤掉大部分细碎振动。但遇到较大的坑洼路面,悬架会有些支撑不住,晃动比较明显,高级感不足。转向是比较轻柔的感觉,但电子味较明显。隔音方面有些两极分化,低速很安静,但车速一上来,噪音会非常明显。

手动挡车型7.1L/100km(工信部)、9.0L/100km(口碑)

自动挡车型6.2L/100km(工信部)、8.9L/100km(口碑)

 

整车质保 五年或10万公里
保养周期 5000公里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

保养费用 小保养415元左右,大保养882元左右

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 7400元左右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 13.99万元

这个版本动力系统是2.0L+6AT的组合,配置上已经比较齐全,比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等。它比高一级的畅联版便宜了1.2万,但少了的配置只是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车联网系统等。整体差别不算很大,但差价较大。综合考虑,13.99万的畅享版是最具性价比的。

北京最高优惠 1.5万元

上海最高优惠 1.0万元

广州最高优惠 1.4万元

武汉最高优惠 1.3万元

成都最高优惠 1.2万元

西安最高优惠 1.4万元

从售价看,和现代ix35互为对手的其实是不少自主紧凑型SUV,比如哈弗H6、博越等等热门SUV。现代ix35的合资身份还是有不少消费者认同的,同时,这款车的配置不低,特别是在驾驶辅助配置上表现出色。新车的空间也相对不错,尽管车长4435mm的尺寸不算很出众,但是内部后排空间充裕,座椅包裹性好,地台也平整。总体上讲,现代ix35并没有大的槽点,各方面都表现均衡,非常适合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