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这里,你看到的不仅仅只是水中的“浪花”,还有一种精神

2019年04月29日 11:04:44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加油!还有最后50米!坚持就是胜利!”

“成功了!恭喜傅园慧拿下中国队首金!”

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就算过去24小时,心中依然还有画面......

我是一个喜欢跑步的人,所以对于好多运动项目我都抱以欣赏的态度去看的,特别是个人竞技项目,那种倾其所有,奋力一搏的状态让人为之振奋。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能让我提起精神,例如中国国足,泱泱大国13亿人口,唯独这项运动我用娱乐心态去看,感觉球员、裁判、教练都去过“演员进修班”,一群人,在演一台戏。

游泳,是我早期开始运动时喜欢的一个项目。可以这么说,在不知道喝了多少水的情况下,终于自学成才,但至今只会使用蛙泳、自由游。蝶泳太费力气,扑腾不了几下,至于仰泳,实在仰着浮不起来,更别说“打水”前行了。

所以,当我有机会观看到广汽传祺•2019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时,满心欢喜。另外,当我听说能见到孙杨、傅园慧、叶诗文、刘湘等等国内外名将时,更加坚定了要前往现场助威的决心。

什么是FINA2019?

早早的,带着女儿在家门口吃了个饭,乘着地铁就来到奥体游泳馆。进入会场,灯光璀璨,不怕笑话,我还是第一次坐在正式游泳馆内,参与有如此多职业运动员的比赛,一切都那么新奇。

说说赛事本身,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采用邀请参赛制,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中国等19个国家的世界顶级运动员受邀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共设置28项个人项目和6个接力项目,“一次决赛定胜负”,顶级游泳巨星在50米泳池进行巅峰对决!

好一个“一次决赛定胜负”,游的就是一个极致。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再来聊聊另外一个话题:作为此次比赛的特约赞助商携十台“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为赛事全程保驾护航,助力赛事火热开展。

说起传祺GM8,这应该是中国品牌里面少数能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中大型MPV,以舒适、安静、科技、智能见长,能为运动员、教练员、赛事工作者提供全方位驾乘体验。而且这几年广汽传祺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已经连续6年获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其产品质量与稳定性毋庸置疑。

至于传祺为何近期总是赞助体育赛事?这与运动员们“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力争第一”的精神有关,与传祺“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内涵十分契合。

看电视与在现场感觉当然不同!

男的、女的、宽广的肩膀、满眼都是大长腿,对于这种“穿的少”、“显身材”运动确实能体现更多力量之美。

比赛开始,只要是有中国运动员出场的时刻,场馆内欢呼声都会高亢一些。当有傅园慧、叶诗文出场时,场内的欢呼声会变成唤叫声。

有点可惜,很多少女、妇女的“男神”孙杨并没有参加前面的比赛,只是最后可能会压轴出场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赛。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带小孩来观赛,熬不住明天小朋友第二天还要上课,提前先走了。但4月28日,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肯定会在。

▲放张照片,让喜欢孙杨的“花痴”们看看吧……

我想看孙杨,但坚持到9:40,孙杨还没出现。女儿困了,为了第二天的学习,她要回家,只能先行离场。当然,也要感谢广汽传祺,能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家闺女能这么小就接触到这样的世面。

我是一个“狭义”运动爱好者,只关心国内的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好,当天晚上,“洪荒少女”傅园慧比赛可谓气势如虹,比赛开场即为中国队勇夺首金——获女子100米仰泳冠军。紧接着,在女子仰泳50米项目中,再度顺利夺下个人第二金。“亚洲仰王”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项目和男子100米仰泳项目中勇夺第一,叶诗文在100米蛙泳项目中为中国队再添金。

其实竞技场面的精彩只是欢乐的一部分,观众比较喜欢看的还是傅园慧在比赛之后的采访。

记得冯唐在《无所畏》这本书中表达过那么一个意思:招人喜欢这件事情,天生有就有,天生没就没。

所以傅园慧是天生带着喜感,她的任何一个表情,任何一句话都让现场人会心一笑:天下怎么会有这么“没心没肺”的姑娘,真的是国民的“开心果”。

退役之后,她如果不进娱乐圈就太可惜了。

知行有话说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佼佼者,广汽传祺近年来在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与提升品牌知名度。在MPV领域,除了之前面向商务市场的GM8之外,面向家庭的小一号MPV GM6也进入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当然,我们说的“小”,仅仅只是针对大哥GM8,就其本身来说,在同级别产品中各项指标也处在领先位置。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中期改款的GA6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相比上一代产品,新的GA6可以用惊艳市场来形容,并赋予了更多智能科技配置,可谓最美“传祺车”。当然,随着时间的推进,后续产品的换代工作还会逐步展开,所以广汽传祺会为广大消费者持续带来新产品、新政策消息。

最后,传祺GM8不仅仅出现在2019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同时还走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峰会,也还曾出现在达沃斯论坛、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等全球性高端盛会,成为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闪亮新名片。

这也是广汽传祺倡导多元化发展,让传祺品牌在不同领域都能以积极、正面、向上精神面貌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重要举措。

所以,你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地方,都能会看到一个不断进取的“传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