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致炫国六版率先上市,7·5万起有哪些过人之处?

2019年04月2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排放标准日益严格的趋势下,更多品牌车型陆续推出满足国六排放的车型,这点也是更多消费者购买车辆的重点衡量标准之一。在小型车中广汽丰田致享和致炫率先推出国六版车型,相同的发动机和配置,而致炫为两厢车型,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更为实用的空间,使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了致炫,目前全国平均优惠力度在一万元左右,入门级7·5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xi2t6AKLN5AAZHmw0XNlc49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xi2tuAQTe1AAZCEIHdB1c500.jpg


外观小而精致,前脸八字胡大胆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颇为新颖,增加了一定的辨识度,做工在同级中也比较精细。

内饰中控台分层设计,同级中并不多见,内饰黑色与米色搭配有些单调,但同级车也并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而致炫的软性处理明显要比德韩系车型强出不少。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xi2s6ACwJWAAgjqLySQNQ141.jpg


配置上全系塑料方向盘和织物座椅,卤素大灯和手动空调,中高配置提供电动天窗,自动巡航,单碟CD机。

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防炫目功能,上坡辅助,方向盘上下调节。

致炫的整体配置同级表现一般,但全系标配功能相比同级更有优势,所以低配车型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xi2smAV-5kAAdhL0ceDX8439.jpg


长×宽×高[mm] 4160x1700x1495轴距[mm]  2550,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一般水平,但车内空间表现却很不错,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这也是日系车的特点,由于后排地板是全平状态,所以后排乘坐3个成人头部和腿部空间也有很大的余量,整体乘坐空间比飞度略好。326升的后备箱空间虽然有些偏小,但全系后排座椅可比例放倒,在空间灵活使用上强于同级车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xi2tqAbEoRAAU5JcYJXK866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xi2s6AZ2cDAAUjGnMeQAo598.jpg


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81最大马力[Ps] 110最大扭矩[N.m] 138,匹配5档手动和模拟8档CVT变速箱。

不同于飞度的调校,致炫的动力系统更偏向于舒适和节油,同时11·6秒的加速时间也并不算慢,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

日系的1·5L自吸发动机在各个品牌车型中,整体表现是最好的一款,而致炫的发动机在日系中是综合能力是最强的一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xi2sCALmDdAAi5ymHOwkA445.jpg



白希文总结

19款致炫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紧凑级两厢车,油耗及空间在同级中都有明显的优势,而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是更适合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