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领衔,五款热门国六中型SUV盘点,助你拥抱国六排放新规!

2019年04月30日 09:49:2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从汽车诞生之日起,”排放”一词便成为消费者和厂商常常提及的一个专业名词。在过去一个多世纪里,由于汽车还未完全普及,欧美甚至都面临着地广车少的情况,彼时,汽车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厂商都纷纷追求高排量带来的强动力。

null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多,尾气带来的环保问题日益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对排放标准的控制,近期许多国家包括中国在内,都在逐步收窄排放标准,力求让地球的天空更蓝。

null


在国内,由于中国市场特殊化的需求,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备受宠爱,各大车企也在不遗余力的推陈出新。不过,在国六排放陆续开始在各大城市实施的情况下,消费者的选择就明显收窄了很多。今天,我们就一起盘点一下,市面上热门中型SUV中满足“国六”排放的车型!

宝马X3

官方指导价:38.98-56.58万元

null


目前宝马X3在售的车型为去年12月份上市的版本,全系车型在排放上都达到了国六车型。论品牌知名度、整车品质等方面,宝马的优势显而易见。值得一提的是,在不用“加长”套路的基础上,宝马X3的销量仍高出Q5L不少,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源于其过人的动力系统。

null


在动力系统上,宝马X3提供两套动力配置给消费者选择,分别是B48B20C发动机+8档ZF手自一体变速箱和B48B20D+8档ZF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达290N·m和350N·m,虽说X3不同版本车型在动力上都大有不同,但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在满足排放标准的同时,还兼顾了平顺强劲的动力输出。

科迪亚克/柯迪亚克GT

官方指导价:18.99-26.99万元/18.19-26.84万元

null


科迪亚克于2017年推出,现在在售的是2019年3月上市的改款车型。科迪亚克月均5000辆左右的销量,相较大众旗下的途观L而言,差距不是一丝半点。在科迪亚克推出之后,斯柯达就快马加鞭的推出了科迪亚克GT,作为普通版科迪亚克的衍生车型,新车凭借更运动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大的车内空间赢得了市场上的呼声。

null


动力方面,科迪亚克GT在动力排放标准方面提供国五、国六两种选择。在动力配置上,提供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个动力配置,其中2.0T排量的发动机,高功版车型的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低功版车型在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

昂科威

官方指导价:21.99-31.99万元

null


随着国内中型SUV市场的逐渐扩张,别克昂科威在该细分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似乎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了,以18年12月上市的改款车型为例,尽管改款昂科威在价格没有太大波动的情况下换装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产品力得到了提升,但昂科威的销量,并未因此而大幅增加。

null


为了进一步夺回市场优势,别克在1月份又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的车型。别克对其发动机供给系统的工艺和技术进行优化,在提高燃烧效率的同时,还升级了三元催化器总成,让昂科威能更好的迎战未来。

传祺GS5 

官方指导价:10.98-16.98万元

null


传祺GS5是去年10月份在美国高调上市的车型,现款车型相比上一代而言,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大幅度的进步,特别是该车在发动机调教上的表现,在高功率版本的车型中,最高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达265N·m。新车不仅兼顾了更高的动力输出,在排放控制上,也达到了国六的排放标准,这也让GS5在国六市场中可以做到从容应对。

null


此外,根据近日传祺官方表示,GS5还将在今年迎来改款车型,改款后的GS5将在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做出重大的改变,期待届时改款后的GS5在保持国六标准的同时,还会在综合产品力方面,更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价:34.68-51.38万元

null


路虎发现神行在今年2月份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动力配置方面做出了较大的改变,搭载有一台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给消费者选择,低功版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可达340N·m。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全系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且这套2.0T+9AT动力总成,依然有着相当不错的爆发力,零到百公里加速7秒多。

结束语:越来越严的排放标准,已经成为当下中国乃至世界的主流方向。尽管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极为迅速,但是在未来的几年里,市场必定还是传统和潮流交织的情况,也必将有更多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涌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