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SUV销量TOP15出炉:哈弗H6+F7组团作战 长安4车入榜

2019年04月30日 09:49:3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乘联会3月份的车市“成绩单”正式出炉,数据显示,3月份乘用车销量达到174.0万辆,环比增长48.2%,但较去年同期仍下降12.1%。车市的寒流依然继续,其中,SUV销量为835002辆,同比下降10.7%。

null


尽管如此,但在3月的SUV市场中,还有不少车型表现抢眼,目前,SUV市场销量排行榜T0P15已经出炉,那么,在这个榜单中,谁是最得意的赢家?谁表现最霸气?谁又是最失意呢?来,看看下面的分析吧。

最霸气:哈弗H6继续夺冠 兄弟车型哈弗F7进前6

不管车市的温度如何,SUV榜单中的首席夺冠“英雄”都没有变化,哈弗H6依然占领排行榜高地,连任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在3月份,哈弗H6销量实现27992辆,67个月成为SUV销量老大。

然而,最为惊艳的是,F家族中的新成员哈弗F7更是越战越勇,销量直线攀升,在2019年1月份已经卖出去了15057台,而今3月份的成绩发布,哈弗F7实现了14512辆的销量,成为了车市中的逆袭先锋,也是SUV市场中表现最出色的新车。

null


哈弗品牌在重新调整产品之后,呈现出了全新的产品活力,现在,F家族的上升势头特别强劲,市场表现也越来越好,与H系列联合,成为了SUV市场中的“英雄联盟”。

最强劲:长安家族4款车型入榜 CR-V同比增1425%

除了哈弗家族,长安汽车在SUV市场中的表现非常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份,长安汽车有4款车型成功登上了TOP15排行榜的榜单,表现相当亮相。其中,长安CS35和CS35 PLUS总共卖出14232辆排名第七,逆势增长35%;而CS75和CS55也分别有13631和12086辆进账。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长安欧尚CX70在3月份实现12607辆的销量,排在第12位,作为中型SUV,不到6万的起步价加上形似路虎的霸气外观和实用配置让它成为SUV市场中含金量最高的黑马。

null


此外,本田CR-V也是最有力的逆袭大咖。全新而来的本田CR-V在3月份飙出13970辆的销量,成为了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车型。成功回归销量排行榜TOP的行列中。另外,奔驰GLC则成为了榜单上唯一的一款豪华品牌SUV,进账了12390辆,排名第13位。

最失意:德系家族只有途观入榜 美系SUV全军覆没

在3月的SUV市场中,大众途观与途观L合力斩获20833辆位居第二,这款SUV市场的“老将”在经过多年之后,依然是市场中的绝对主角,但颇为遗憾的是,途观显得有些孤军奋战,除了奔驰GLC,其他的同系车型均没有入榜。随着大众SUV战略布局的推进,接下来,将有更多的SUV车型入局,随着大众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德系SUV的战斗力会全面增加。

null


以往,昂科威跟途观都是SUV排行榜中不可或缺的明星车型,但今年以来,美系SUV开始“缺席”SUV销量排行榜TOP前15。不过,美系品牌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不管是通用还是福特都加大了SUV车型推广的力度,接下来,将有一大批美系“肌肉男”进入SUV市场。

鬼扯:3月,SUV市场依然硝烟弥漫,在没有了高歌猛进的车市中,各大品牌竞争的不光是价格,更是产品力。上个月,自主军团的攻势很猛,在排行榜中占据主要位置。而在调价潮如此凶猛的4月份,这个团队又能否禁得住考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