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新车让我对复联4没有了太多兴趣

2019年04月30日 09:50:2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几天社交网络都被复仇者联盟刷屏,

我国甚至要比电影原产国美国都要早上映两天,有些美国粉丝打着飞的来中国追星,

但是电影虽好看,可不要剧透,有被打死的风险。


null


我们今天的内容也和“剧透”有关,带大家揭开新车伪装后的面庞,瞧瞧媒体曝出的新车渲染图。

什么是新车渲染图:国外媒体根据车企谍照和相关消息所绘制的假想图,一些渲染图可以做到完全的还原实车。

奔驰 C级


null


C级这款车目前也属于香饽饽,因为和家族旗舰一样的设计风格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它的外观。但是大家也知道最近奔驰的设计有些抽风,果不其然也影响到了C级,由优雅转向了狂野,如果真是这个外观,宝马3系要稳了。

奔驰 S级


null


奔驰S级一直是豪华D级车领军人物,大气稳重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让它稳居一线。早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S级的渲染图,从图中看出S级采用了如今家族流行的设计语言,风格更年轻化,但是现款车型的优雅气息就少了些,你看好全新S级的造型吗?


null


宝马 X5M


null


全新一代宝马X5无疑是该级别的销量王者,换代后的造型本身就已经很有运动范儿了,X5M全新的包围上身气质更是嚣张。正式的新车有望在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null


宝马 X6


null


宝马X5完成换代,豪华品牌轿跑SUV的先驱X6自然也得跟紧。X6的渲染图上,前脸基于X5车型,大鼻孔上身,尾部的造型和X4的风格类似,相比于现款车型会显得更加的敦实,线条也更加具有立体感。


null


宝马 4系


null


在本次的上海上,华晨宝马带来了国产的3系车型,那么3系的衍生版本4系也就离亮相不远了。渲染图的4系车型整体延续了3系的设计语言,前脸的灯组和鼻孔更加的修长,车尾的变化不多,侧面仍是这类轿跑车型的动人之处。


null


奥迪 A3


null


奥迪A3现在的价格非常诱人,不到十五万就能开上豪车,所以也见得现款车型年龄太大该退休了。全新一代A3有望明年正式上市并引入国内,外观采取了家族最新设计,运动感十足,要比现款车型的视觉冲击感更强。

奥迪 A4


null


老大哥A6换代了,小老弟A4也得抓紧表态了,渲染图的造型紧跟家族语言,眼神更加的犀利。尾部也和A6车型类似的尾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这个造型怎么样,能不能洗刷耻辱火起来?


null


奥迪 Q7


null


德系三强BBA里的宝马X5奔驰GLE都已经完成换代,现在就差奥迪Q7了,目前新车仍在路试中,但是不妨我们先来看看新车的渲染图。全新奥迪Q7整体变化不大,但是整车的线条会更加立体锋利,同时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大灯,尾部的变化不多,同样为最新式的尾灯组。


null


奥迪 Q4


null


还是德系三家的故事,宝马X1到X7都已经排满,奔驰也在本次的上海车展带来了GLB的概念车,奥迪也该抓紧填填空子了,所以就有了Q4紧凑型轿跑SUV。外观上和换代后的Q3一样,尾部可以明显看出突出了不少,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捷豹 XJ


null


捷豹XJ一直代表着英伦的贵族风,但是现款车型十年的车龄实在有些年纪大了,所以换代在即。渲染图的XJ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看上去和自家的XE倒是有几分神似,捷豹的设计总监也曾表示换代后的新车将采取更跑车化的风格,看来捷豹XJ的风格要大变。

特斯拉 Model S 内饰


null


现款特斯拉Model S带来的极简风在汽车界刮起了一阵流行风,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采用了一块大屏的设计。最新的渲染图这块大屏采用了曲面屏设计,而且方向盘上也有小型屏幕,看上去非常精致。如果未来特斯拉采用了类似的设计,相信国产品牌很快也会跟上。

特斯拉 Model Y越野版


null


见过越野的电动车吗,见过越野的特斯拉吗?外媒发布了一组Model Y越野版车型的渲染图,越野版车型加入了粗犷的外观套件,而且还穿上了固铂AT胎,不过这憨厚的前脸一点不像是玩越野的糙汉子。这个就娱乐化更多一些,目前特斯拉官方并没有推出越野版车型的计划。

英菲尼迪 ESQ


null


现款ESQ此前在国内市场挂着日产标,后来挂上了英菲尼迪的车标,不过事实证明,只要不好看,挂哪个标都没用。不过这个小怪物也将在明年换代,前脸吸收了不少日产的最新设计,这样看上去是不相比就好看多了。

大众 高尔夫


null


本来以为新一代高尔夫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但是新车完美跳票,不过在年内还是可以一睹芳容的。新车的渲染图看上去眼睛小了不少,不过对于大众来说,不套娃就算最大的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