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变“女战神”? MINI JCW GP谍照曝光

2019年04月30日 09:51:58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子品牌”这个名词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它的意思是指:企业在生产多种产品的情况下,给其所有产品冠以统一品牌的同时,再根据每种产品的不同特征给其取上一个恰如其分的名称。你可别小看它作用,子品牌的推出能为企业的发展起到助推或“画龙点睛”的作用。WEY和领克我想大家都比较熟悉,他们的推出也是备受国人关注,作为高端子品牌,靓丽的颜值,别具一格的内饰,丰富的配置都让人们对吉利长城都有了一番新的认识。

null


为了企业发展及产品的多样化,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推出旗下的子品牌,而说起MINI我想大部分人都听说过,该车在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也算是风靡全球。在2000年旧款Mini停产后,宝马成为了Mini品牌的新持者,然后继续推出Mini的继承车款,并将新车的品牌定为MINI

“撒娇卖萌”的MINI为何备受喜爱?

在国内,你如你随机找几个女孩子问她们最爱的车是什么,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回答MINI。如今的大街上,看着现在如今普通的家用车,似乎并没有什么新鲜感。而MINI这个品牌车型在销量上虽说算不上出色,但名气却不低,凭借着娇小可爱,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它一直备受年轻朋友的喜爱,开上它走在街上,虽说比不上跑车那么拉风,但是也能让人们不免的多看上几眼。

null


在如今这个以经济,实用为主题的汽车消费市场上,紧凑型和中大型车才是消费者的首选,虽说MINI旗下也有着几款紧凑车型,但是价格确是一般人接受不了的,所以我们再接上能看到大部分MINI都是小型车,不过该车外表看似较小可爱,但“内心”却十分强大,它充裕的内部空间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以MINI为例,2495mm的车身轴距比飞度的2532mm虽说要差上一点,但是也足够优秀了。不管是平时的出行游玩,还是装载日常用品都是绰绰有余。

战甲加身,MINI JCW GP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MINI JCW GP车型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是MINI顶级性能版车型,既然作为性能车型,首先外观看上去就要动感了,从图片来看,新车前脸与中网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前后轮眉似乎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而极为夸张和丰富运动套件似乎是为其披上了战甲一般,战斗力十足。

null


车身侧面,为了给车辆提供较强的稳定性,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轮圈,使得胎壁更薄,而装配的红色卡钳也凸显其运动基因。车尾部分,大尺寸尾翼造型十分的夸张,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提高的空气动力的表现,下方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设计,视觉上给人更强的运动感与性能感。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则依旧延续了MINI JCW上的设计风格,精致可爱的视觉效果与造型较为狂野的外观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感,不免让人怀疑,这真的是性能车?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专门调校过得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PS,传动方面,或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驾驶者更好的性能与操控体验,该车的底盘、刹车、引擎散热等方面也都将做针对性的优化升级,

【写在最后】

随着如今coupe之风的掀起,越来越多的SUV车型也开始走运动风格,而MINI JCW GP作为小型车,一改现款“较小可爱”外表,披上战甲,为人们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MINI,在这个主打运动与时尚的时代,也会有越来越多如同MINI JCW GP的车型出现,而谁能技压群雄,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