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一”假期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马斯克回应自燃事故

2019年04月30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tb01.jpg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四天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


4月28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今年“五一”假期4天小长假全部免费通行,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429081058.jpg



马斯克回应自燃事故:媒体针对特斯拉


针对4月21日在中国上海某小区地库的特斯拉Model S自燃起火并引发爆炸事件,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正式作出回应,该回应并未针对该起车辆自燃事件给出合理原因解释,而是指责媒体对该事件的报道有过分渲染之嫌,并声称媒体“对每年数千起燃油车自燃致死事件视而不见,却对一次没有人员伤亡的特斯拉车辆自燃事件采用双重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429081111.jpg



6月1日起取消纸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


日前,税务总局决定自6月1日起,把取消纸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的试点工作扩大到全国范围,7月1日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也就是说,自6月1日起,纳税人在全国范围内办理车辆购置税纳税业务时,税务机关不再打印和发放纸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


微信图片_20190429081113.jpg



美IIHS拟将后座安全纳入车辆评级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5日报道,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日前宣布,计划将汽车后座安全性的评分纳入到正面碰撞测试项目中,以增强后排乘客的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429081116.png



IIHS敦促汽车制造商加强汽车后座的安全性,并建议将一部分应用于前排的安全技术也应用于后排,包括同时配备安全带预紧器和限力器,前者可帮助安全带提前收紧,而后者可以将作用于安全带的力限制在一定范围内,以缓解碰撞给乘客带来的冲击。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