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成为SUV市场“硬通货”?试一下骏派D80就明白了

2019年04月30日 09:52: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盛世古董、乱世黄金”,来比喻极具保值和收藏价值的事物。的确,物以稀为贵,不管是古董还是黄金,皆稀少且不易制造,是被大家认可的“硬通货”。        

null


时光荏苒,经多年变化,“硬通货”也由最早形容黄金、古董,衍生出指代各类产品。大到一栋房子,小到一辆汽车,我们都希望其能具备“硬通货”的价值。而作为SUV市场的新起之秀,骏派D80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与丰富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更以超强的质感与性价比成为10万级SUV市场里一款“硬通货”。

null


不止是高颜值,更是年轻潮流的新选择

当人们还在为如何将黄金打造成更为精美的饰品冥思苦想时,骏派D80早已成为同级SUV的焦点,在颜值、智能科技等领域,满足了年轻人对时代潮流感的追逐。

null


作为天津一汽首款A级SUV,骏派D80采用了“光影雕塑”设计风格,兼顾时尚线条与硬朗气场。整车通过个性流畅的线条和立体化的车身设计,配合两侧贯穿式的LED大灯,彰显出独特的品质感,是讨年轻人喜欢的领潮SUV车型。

null


除了时尚的外型,骏派D80拥有的各种智能科技配置,让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其内饰采用环抱式T形中控设计,搭配运动方向盘、飞机操纵杆式档把,以及7吋真彩液晶仪表盘与8吋多媒体中控屏,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的内饰氛围,再加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自动健康空调等同级少有的智能科技配备,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能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

null


不只是高性价比,更是品质与智能的新模范

钻石的出现,让人们沉迷于“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也让无数的女人为之倾倒。但钻石再璀璨,其性价比和质感还是远远不如黄金高,就如骏派D80一样。

null


作为一款“新智慧SUV”,骏派D80搭载同级少有的TD220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204N·m(账面数据领先于丰田大众的1.2T发动机),超快介入的涡轮与动力输出为其整体操控提供了更多可能。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平稳、可靠的换挡体验,更带来百公里 6.1L的超低综合油耗,让你的出行再无后顾之忧,诗和远方也近在咫尺。

null


骏派D80在智能互联方面也颇具诚意。其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导航、休闲娱乐、信息咨询等功能,让出行更为轻松自在。并且,骏派D80还可精准实现语音识别和功能控制,只需一句“你好,骏派”就可完成唤醒,打开空调、打开天窗、放一首歌,骏派D80都能帮你搞定。

null


骏派D80还展现出与时俱进的安全感。其不仅搭载了全方位气囊、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更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远近光切换、驾驶员疲劳检测、智能限速提醒、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使之成为领先诸多合资同级车型的安全SUV。

null


为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调整政策,骏派D80于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在多地推出“春季惠民”活动,最高降幅达两万元!

不难发现,骏派D80不论是颜值、内饰品质,还是动力、智能互联都极具优势,均衡的产品表现满足了一款国民级产品必备的所有特质,而出色的性价比也更适合年轻购车人群,可见其与人人喜爱的黄金一样,具备了难能可贵的“硬通货”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