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售价13.69万-14.39万元

2019年04月30日 09:53:07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对于现在的“智能汽车”,车机娱乐系统如果不能刷刷抖音玩玩王者,那可不算“智能”。

null

本月27日,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RNG电竞中心上市。售价13.69万-14.39万元。全系共两款车型,分为1.5T和2.0T两种排量版本车型。

null

大家该纳闷了,前一阵哈弗F7x不是已经上市了么?对的,不过之前上市的哈弗F7x是极智潮玩版。

null

F7x极智潮玩版售价11.99万-13.49万元,同样分为1.5T和2.0T车型。除了以上这两个版本,F7x还有一款极智运动版车型,同时这款车型也开起了预售,预售价为15.69万元,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

null

null

从以上售价来看,极智潮玩版车型算是整个哈弗F7x车系中的中低配车型,而极智科技版则是车系中的中高配车型,那极智运动版就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啦。

null

这种细分车型的方式早在哈弗H6上大家就应该见识过了,长城品牌对“孩子多了好打架”的多点开花策略深信不疑,小伙伴们别被配置迷花眼咯。

null

在电竞馆开发布会那怎么能不玩游戏呢?职业选手在哈弗F7x极致科技版车型里娴熟的操作英雄走位,闪现击杀,流畅程度丝毫不弱于当下旗舰级智能手机,并且车内的3D环绕音效可不是一般手机能比拟的,也不用担心把手机玩没电的顾虑。

null

除了娱乐系统外,哈弗F7x极智科技版车型还搭载了L2自动驾驶技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