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直接买车和车展订车,哪种方式更好一点?

2019年04月30日 09:54: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尤其是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就想着要不要去现场看看有没有什么新车,或者既然是展会,车价会不会便宜点呢?作为普通的购车意向客户,去车展买车是不是一个好的方式和渠道呢?


image001.jpg



像这种大型的国际车展,虽然也有4S店的工作人员在,虽然也可以订车卖车,但是,国际车展的参展方大部分都是汽车厂商,而非4S店。厂方参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品牌、发布新车,绝不是单纯为了在这样的车展中多卖出几台车。4S店的销售在车展上也确实会希望多卖几台车,增加自己的收入提成,但这不足以影响车价,基本和去店里购买是差不多的。当然,有些豪车的限量定制款是可以在车展定购的,这个另当别论。所以,如果是这种由汽车厂商参展的国际大型车展,我们只要去看看逛逛饱饱眼福就可以了。


image003.jpg



还有种车展就是由经销商参加的地方性小型车展,这种车展的目的就是为了卖车,也确实会有一些优惠促销的活动。只是,如果是紧俏的不愁卖的车型,经销商是不会拿到车展上降价销售的,一般都是比较冷门的或是利润不高的车,也会有想急于脱手的库存车,只有这些车才会给出较大的优惠降幅,其他的车基本也不会比4S店便宜多少的。


image005.jpg



所以,去车展买车到底好不好呢,小编认为要看具体情况,大型车展就不要考虑了,小的车展去之前先4S店摸一下行情,然后再去对比一下价格。展会的氛围一般都容易冲动消费,所以真的要订车一定要保持头脑冷静,确保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车型,价格也真的比4S店有所优惠。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