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纯电动车+1款酷炫概念车,东风启辰今年要发力新能源了!【汽车Vlog061】

2019年04月30日 09:54:5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从上海车展的阵容来看,东风启辰今年要着力发展新能源领域了,展台新车包含了D60EV、T60 EV以及e30。另外,还有一款非常酷炫的概念SUV发布亮相,叫The V。


null



其中,D60 EV,搭载的是一款最大马力为163匹的驱动电机,官方的消息说,综合工况会超过450公里。外观细节有些许改动,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相关信息露出。


null



而T60 EV,除了外观,是什么也不知道,没有内饰、没有配置、没有动力信息...更别说续航里程了。


null



至于e30,定位的是东风启辰全新微型电动车...


null



The V则是一款长得像跨界车的概念SUV,设计采用了东风启辰全新的家族式“混元”理念,十分夸张,很多元素跟此前发布的The X相似。内饰最吸引眼球的是环绕坐舱的液晶屏幕,显得十分有未来感。


null



按照官方的说法,东风启辰会以The V为原点,推动全新造车平台、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技术落地。当然,昨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是,这些所谓的新技术,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让大家在启辰的车上面体验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