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欧蓝德哪哪都好,买它的人却少之又少

2019年04月30日 09:55:2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三菱的众多车型来说,一直就是买发动机送车壳的存在,而三菱在早些年也仅凭一己之力占领了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大半江山,时至今日,自主品牌崛起后纷纷放弃了三菱发动机,而三菱汽车更是一蹶不振,拿欧蓝德来说,底子不错也皮实耐用,但是为啥销量就怎么也提不起来?

null



不要说发动机年代久远,欧蓝德卖的就是皮实耐用

从16款正式国产后的欧蓝德开始,4J11和4J12发动机就一直沿用至今,对于许多欧蓝德车主来说,买这车最满意的两个地方一个就是空间,另一个就是发动机了,虽然2.0L和2.4L匹配CVT 6速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年代久远,但是耐用就是王道,品质和口碑上的保证是有目共睹的,与其说它是技术落后,不如说它是成熟稳定。

null



当然你也不要指望2.0L 166匹马力和2.4L 192匹马力的发动机会给你带来什么富有激情的驾驶感受,线性输出才是自吸的王道所在,大部分日系车口碑好也是因为一直在延用自吸发动机,涡轮增压虽然能给你带来更爽快的加速感受,但是耐用程度上和自吸发动机还是有所差距的。

null



虽然欧蓝德4705*1810*1710mm的车身尺寸不算小,但是7座版本同样没啥作用,偶尔短时间使用还好,舒适性基本为零,内饰和外观可能是打败欧蓝德的主要原因,在这个万物皆大屏的年代,智能化和科技感已经成为了大部分车型的代名词,而欧蓝德的内饰根本根本就和这些不搭边,相比起我们国产车来说,欧蓝德的内饰就像是上世纪的产物一般,虽然这样的设计有助于中控等方面的耐用性,但是这也不是内饰做工用料极差的借口。

null



而从外观上来讲,欧蓝德无论怎么看都算不上美,但是好在也算不上丑,中庸两个字足以形容它,但是话说回来,RAV4都改成那样了,汉兰达也在向着年轻化进发,你欧蓝德还在这缅怀个什么劲?

null



虽然欧蓝德还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但是一个优秀的外观和富有质感的内饰也是是可以共同具备的,但是欧蓝德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皮实,耐用"当中,谁也不能否认三菱发动机的成熟,同时谁也难以忍受它们的内饰和外观,而回想起三菱的众多经典车型来说,他们具备造一台外观漂亮且各方面突出的车的能力,帕杰罗就是其中的典范。

null



而从三菱近几年的动向来看,他们好像根本就没有在汽车上花心思,精神支柱EVO没有了,明星车型帕杰罗也在它的老家停了产,反眼望去只有欧蓝德在我们国内苦苦支撑,但是如果三菱还不为新时代做出改变,他离退市也不会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