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年轻人最喜欢的紧凑型轿车,哪款是你的菜?

2019年04月30日 09:55:2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90后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够颜值、够时尚、够运动就是年轻人购车首选的条件。现在的汽车设计也越来越趋向与年轻化和运动化,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想要拥有一台性能出色的运动型轿车,那么下面这几款我觉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田思域

null



本田思域号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优异的动力性能早已深入人心,即使在去年爆发了机油门事件,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的神车地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七秒出头就可以破百。虽说现在同级别车中它不是最快的 ,但是思域有着巨大的改装空间,所以也是很多改装爱好者的首选车型。

福特福克斯

null



新款福克斯去年刚刚上市,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而且还提供了ST-line运动套装,光看颜值就很喜欢。福克斯自诞生以来就以操控性见长,给无数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福克斯搭载了1.0T、1.5L和1.5T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虽说福特的三缸对噪音和抖动的控制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接受三缸。

大众高尔夫

null



有句老话说大众只有一台车,那就是高尔夫,高尔夫自1974年诞生以来已经发展到了第七代车型,如今第七代车型也马上接近产品末期。第七代高尔夫上市之初,大家都对后非独立悬架产生质疑,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依旧是同级别中不可多得的运动型轿车。现款高尔夫搭载了1.2T、1.4T和1.6L三款发动机,如果你觉得动力都不能满足你,没关系,还有GTI。

马自达昂克赛拉

null



昂克赛拉拥有着非常动感的外观和内饰,不仅如此,性能上更是十分出色,号称东瀛宝马马自达绝不会为了性能而妥协,这也是马自达的独特之处,它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在同级别车中表现突出。只是1.5L和2.0L发动机的动力不及主流带增压的车型,而且空间方面是它最大的硬伤。不过全新马3很快就要来了,它将搭载最强的2.0压燃自吸发动机,期待么?

现代菲斯塔

null



菲斯塔是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运动型轿车,只看外观就很凶悍,它最大的亮点我认为就是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了1.4T、1.6T高低功率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比思域还要快。不仅如此,菲斯塔配置非常丰富,还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毕竟现代要靠这款车救活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