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将在四川工厂新增亚洲龙10万辆年产能

2019年04月30日 09:56:00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一汽丰田将在四川工厂新增亚洲龙10万辆年产能,并生产2.0L以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待四川工厂投产后,亚洲龙产能将升至22.8万辆,大幅增长78%。

买车网


据了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目前以斯柯达中型客车和普拉多3.5L作为主导产品。但受国6排放法规影响,普拉多3.5L产品将于2020年6月停产,2020年后公司仅剩斯柯达车型,产能规模0.5万辆/年。

为减少因普拉多停产造成对区域不良的影响,四川一汽丰田将新增10万辆亚洲龙。该车既是一汽丰田西部战略规划的重要产品,更是四川一汽丰田由非承载式产品向承载式产品的关键战略转型。 

买车网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新旗舰车型,亚洲龙于今年3月22日正式上市,上市仅仅8天,亚洲龙全国范围的订单已经突破了10000台,亚洲龙的空间尺寸比市面上的B级车都要突出,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很适合。

其次,亚洲龙延用丰田拿手的混动技术,让消费者觉得可靠安心。在价格方面,作为一款B级车,2.5L汽油版20.88万起,2.5L版混动车型24.48万元起,比起市面上其他同级别车型,更具有优势,未来亚洲龙还将上市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