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推出插电混动版指挥官,宣传语让人哭笑不得

2019年04月30日 09:56: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汽车市场对新能源产品需求增长,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混动、电动为驱动主力的产品,就连一贯走硬派越野路线的Jeep也不得不向市场需求妥协。并在今年发布了插电混动版的SUV指挥官,该车预计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产品,插电混动版的指挥官能给Jeep在市场上带来新的突破吗?

null



相信眼尖的朋友已经发现上图中背景墙上的那句话了,"爱了不难,难的是能持续爱",其实这也是编者最想跟Jeep说的话,掏心窝子说,如果自由侠的品质能达到合资车中等水平,那么它绝对会成为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至于为何没买,我想Jeep心里多少是有点B数的。

null



坦白讲,如果Jeep推出一个纯机械的产物,我会更有兴趣去了解一下,并且会站在情怀的角度上来解析Jeep特立独行,然而插电混动版本的指挥官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款车的品质能否在市场上站得住脚,要知道Jeep在电控、电子方面的品质把控还是十分糟心的。这让它所倡导的"SUV智能科技体系"成为了笑谈。

这么说或许有些过分?正所谓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该吃啥还吃啥,关于Jeep品控的讨论并非一天两天了,Jeep有试着改变过吗?好了,吐槽完了我们再来看车。

null



插电混动版的指挥官在造型设计上和纯燃油版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熟悉的Jeep家族式设计。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该车采用了2+3座椅布局,从侧面来看该车的气场还是十分霸气的。

null



内饰方面Jeep正在尝试"去机械化",从这一点上我们也能感受到Jeep正在从硬派SUV向都市SUV转型,插电混动版本的指挥官内饰风格看起来比较居家,整体的造型设计也和燃油版没有太大的差异,在用料方面感觉要比同级的竞品车型稍次一些。Jeep这个品牌很怪,认可的它的消费者认为它品牌溢价很强,不认可的它的消费者觉得Jeep这个品牌有点自傲,导致产品性价比口碑也出现了两极分化。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一台电动机达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311N·m。电池方面将会搭载13kWh容量电池,在纯电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70km。

不过这也确实帮助Jeep摆脱了油耗高的痛点,只不过伴随着Jeep也开始走向新能源市场,未来还拿什么来吹嘘自己在越野场上的情怀呢?

关于Jeep,爱了不难,难的是能持续爱!Jeep真的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