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步入正途,新款瑞虎8五月上市,两大改变成亮点

2019年04月30日 09:56: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些年奇瑞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表现的似乎有些冷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购买更大的SUV,这对于擅长造小车的奇瑞来说,确实是一件颇具挑战性的考验。所以,我们看到了瑞虎8这款车的诞生,虽然它的尺寸上对比同级产品仍然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对于奇瑞的粉丝来讲,瑞虎8这款车已经足够了,起码也算是奇瑞的一次表态。

null




不过当初瑞虎8刚刚上市,并未在市场上掀起太大的风浪,产品的设计,内饰的氛围以及1.5T的发动机,这些产品单元的表现让瑞虎8味如嚼蜡,一时间奇瑞粉丝到处呼吁奇瑞换设计师、换装1.6T发动机。果不其然,这件事儿终于要被实现了。

null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看到了新款的瑞虎8,这款车不仅在内外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总成也更换成了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拿我们就来看看,新车的表现到底如何?

null




从外观上来看,瑞虎8这款车的设计风格非常大气,"虎距式"前脸造型颇具辨识度,全新的中网造型更显质感,前灯组给人看起来也更加的立体。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车身比例协调。尾部采用了贯穿式车灯,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配备了电动感应尾门,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

null




内饰方面和上一代比有很大的变化,新款的瑞虎8内饰风格更强调精致感,简约时尚让人过目不忘,悬浮式中控屏,层次分明的饰板布局,触控式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杆,整体营造出来的都市科技感十分浓郁,由此可见,奇瑞还是非常在意粉丝呼声的。

null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这个动力系统,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可以看做是奇瑞的殿堂级发动机,其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不仅动力响应出色,在参数以及燃油经济性上也完全不输同排量的合资车企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方方面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而让整个驾驭过程更加具有运动感。

null




写在最后:新款的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充分洞察到了用户对上一代瑞虎8的评价,并且虚心接受并作出更迭的一款产品,动力总成的更换是一大亮点,重新设计的内饰也帮助奇瑞瑞虎8甩掉了廉价感SUV的印象,如此看来,今年中旬瑞虎8的销量将会有很大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