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联4》看了吗?放心,我们不剧透!我们只谈TA……

2019年04月30日 09:56:16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近些日子最火的话题是啥?当然是《复仇者联盟4》!自从4月24日凌晨首映后,小编的朋友圈里到处都是小伙伴们晒出的电影票根,某些没有“公德心”者甚至发了剧透!这简直太过分了!不过好在小编抢到了堪称和春运车票一样一票难求的首映IMAX版本的电影票,又在一天之内完成了二刷,有点小骄傲哦~

好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复联4最后的剧情,是这样的……不不不,我们这是严肃的汽车类公众号,关于剧透那些事,我们做不到啊!小编只想和大家聊聊在复联4的预告片里已经出现过的奥迪新款纯电动汽车e-tron GT。当然,漫威系列的其他影片中,另外一些超级英雄的座驾也是相当吸睛。

钢铁侠——奥迪e-tron GT、奥迪R8讴歌 NSX

《复联4》里,奥迪新款纯电动轿跑e-tron GT将成为钢铁侠等超级英雄的最新座驾,据报道,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2021年初开始逐步进行交付。

奥迪e-tron GT和奥迪e-tron 虽是同名亲兄弟,但外形上更像奥迪A7,其LED灯组展现了“灯厂”的功底,点亮效果相当科幻。尺寸方面,奥迪e-tron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380mm,轴距达到了2900mm。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和出自同一平台的保时捷Taycan共享同一动力系统,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34kW,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3.5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40km/h。电池组容量为90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大于400km。

在《复联4》之前的《钢铁侠》系列和《复仇者联盟》系列中,钢铁侠的御用座驾是奥迪R8,当然,电影里的车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碳纤维材质的“风刀”、前唇\侧裙、后扰流板和扩散器等部件;《复仇者联盟》第一部,托尼开的车是日本国宝级跑车之一、有着“东瀛法拉利”之称的讴歌NSX

蜘蛛侠——奥迪A8

《蜘蛛侠:英雄归来》中,2018款奥迪A8完成首秀。哈皮·霍根驾驶载着蜘蛛侠彼得·帕克,其中一个片段是哈皮·霍根将手从方向盘上拿开,奥迪A8便激活了自动驾驶系统开始在街道游走。

奥迪A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无论是修长的车身流线、锋利的前大灯都非常好看,其前脸采用了锐利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线条的刻画则非常的大胆而夸张,风格类似于全新奥迪A5,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A8标志性的头灯组相当狭长,一体式的OLED尾灯还有不少保时捷Panamera的味道。

黑豹——雷克萨斯 LC500h

《黑豹》中,特查拉王子的座驾是雷克萨斯LC500h,载了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52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电影中的这款车拥有隐身、远程操控、自动驾驶等超能力,而黑豹趴在一辆雷克萨斯LC500h上的镜头也成为了该剧的经典一幕。

雷克萨斯LC 500h拥有的纺锤式家族中网、锋利的回旋镖形LED日行灯以及低矮修长的车身等元素,为其营造了动感、精致的造型。动力部分,不过目前在国内,在售的只有混合动力的LC 500h,采用3.5L V6+电机的混动系统,并配备模拟10挡E-CVT+自动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359马力,百公里加速5秒。

奇异博士——兰博基尼Huracan

虽然奇异博士在《复联》系列中的戏份并不是最多,但他的座驾相较钢铁侠等超级英雄也不遑多让,作为法术大师的奇异博士,曾在电影中开驾驶过一台兰博基尼Huracan,车迷都将这款车亲切地称为“小牛”。

与R8相同,兰博基尼Huracan同样搭载的是一台5.2L V10自吸发动机,其实根据车型的不同,有580马力、610马力和640马力三种发动机功率,零百加速时间根据车型不同从2.9秒到3.4秒,并且有两驱和四驱的可选。

美国队长——哈雷SoftailSlim、哈雷戴维森 Street 750、奥迪Q7

和其他只开车的超级英雄不一样的是,美国队长还是一个摩托爱好车。回到现代后,他的座驾是哈雷SoftailSlim,这是一款充满哈雷戴维森历史元素的尖端科技摩托车。《美国队长2》中,美队的座驾换成了号称“街,由我主宰”的哈雷戴维森Street750,这辆车没有人们传统印象里哈雷机车的美式粗狂风格,保留力量感的同时增加了些许动感元素。动力方面,Street 750搭载了一台749cc(约0.7L) 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

《美国队长3》中,美国队长的座驾是奥迪Q7。激情追车戏中,Q7的强劲动力让美队如虎添翼,其四轮转向驱动,使美队驾驶更为轻松、灵活,上演了一幕完美的街头速度与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