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销量这么好,它的品控质量到底如何?

2019年04月30日 09:56:26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长城汽车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军者之一,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获得了较高地位和知名度,尤其是旗下的哈弗H6诞生以来,在国内SUV市场上绝对能称得上是神车。展望过去的2018年前十个月,哈弗H6共计销售出35.8万辆,平均每月的销售量近3.6万台次,哈弗H6以这样的销售成绩,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远远甩出了好几条街。

null


哈弗H6之所以卖得这么好,其主要原因还是性价比高,车长4米6,内部空间也非常的宽敞,最低配版的落地还不到10万,能以如此价格买到如此尺寸的SUV车型,想必也只有哈弗H6了。

哈弗H6在配置上,全系都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电子手刹、天窗、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等,哈弗H6在配置方面简直可以说是丰富到没朋友。

null


在空间方面,哈弗H6的空间还是相当宽阔的,尤其后排座椅,乘客做上去之后,腿部与前座椅之间足有三拳的距离,后备箱808升的容积能大到你难以想象,无论是载人还装物绝对是卓卓有余。

在内饰方面,哈弗H6在整体视觉上能给人一种不失档次感,并且在做工用料上也是相当厚道的,用手摸上去的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能说哈弗H6的内饰有多么高档吧,但至少在这个价位里哈弗H6能数得是中上等水平。如此看来哈弗H6拥有这么多的优点,想不卖火都有点困难。

null


不过要知道,一个汽车品牌销量好并不意味着质量也就好,哈弗H6在使用稳定性上的表现非常的一般,特别是在搭载了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后,车辆故障率明显偏高起来,就连大众都玩转不了的变速箱,长城能行吗?答案可想而知是不可能的,诸多车主反映变速箱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异响、顿挫,甚至还出现了离合器片卡断的问题。

哈弗H6除了变速箱上的故障比较明显以外,涡轮增压漏油、内饰异响、自动启停失灵、电瓶亏电、内饰异响等等,都是消费者投诉比较多的故障问题。

null


其实由衷的来说,哈弗H6在稳定性上还是需要有所提升,毕竟车辆的价格就在那摆着呢,哈弗H6给予了霸气十足的外观,宽敞的内饰空间,丰富的配置,肯定在其他方面的投入成本就会降低一些。说直白点就是,国产车由于刚起步技术水平还不到家,通过堆配置来换取销量也是能到消费者们理解的。

null


总而言之,在这个价位选购SUV车型,哈弗H6绝对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对象,不过个人建议购买手动挡的哈弗H6,最起码在稳定性上,手动变速箱要比双离合变速箱要靠谱多一些,此外在经济性和动力性上也有明显的提升。

哈弗H6销量这么好,它的品控质量到底如何?以上均是个人的真实看法,不知您对此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