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V7,搭载宝马发动机,但华晨中华V9对销量依然难有作为

2019年04月30日 09:56:2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今年3月的销量上,华晨中华虽然环比有所增加,但是整体水平依然比较落后。显然,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


而在随后进行的上海车展期间,其也带来了V7-1.8T运动版和2019款华晨中华V3两款新车型。明显可以看出,华晨中华希望通过这两款车型带来更好的销量成绩。


但是,毕竟这两款车型并不能算得上是全新车型,因此恐怕它们对于华晨中华的销量增长难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其想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还需要在市场上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


据相关信息显示,在今年年内,华晨中华将推出一款基于M8X平台打造,定位高于华晨中华V7的车型——华晨中华V9。


null


 

而在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华晨中华V9的最新路试谍照。


虽然从图片来看,新车被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其大体轮廓。在前脸部分,其造型还是比较有气势的。显然,这种造型将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null


 

而在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密辐式轮圈也突出了其豪华大气的风格。在车尾部分,从图片中依稀可以猜测,其或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如果仅从外观来看,华晨中华V9的造型应该更加豪华、大气,显然这样的造型风格也符合这款车的定位。因此,也很可能会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null


 

而在内饰部分,华晨中华V9采用了黑+米搭配的设计方式,并且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null


 

而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采用纵置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和运动座椅等设计元素,显然这些是比较讨好年轻消费者的设计。


在动力部分,华晨中华V9预计将会搭载宝马的N20B20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或为245Ps,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如果仅从产品来说,华晨中华V9相比于在售的其它车型而言,产品实力将会更强,并且由于这款车采用了一些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也更具吸引力。此外,搭载的来自宝马的发动机不仅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也带来了一定的噱头。


当然,目前这款车的相关消息有限,因此对于其产品实力究竟如何还不好做出判断。


而至于其能否会给华晨中华的销量带来改观,恐怕很难。毕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华晨中华的销量之所以比较低,与较低的知名度和此前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产品体验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华晨中华V9对于华晨中华的总体销量依然难以起到关键作用。


写在最后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华晨中华汽车销售公司产品总监色建伟在接受汽场汽车APP的专访时表示,他对2019年最大的感受是“核心技术”。


没错,在当今时代,一款好的产品离不开“核心技术”,因此华晨中华想要取得高销量必须要在市场上接连推出多款具备强大产品实力的车型。


不过,虽然华晨中华V9不能对华晨中华的销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依然不能掩盖这款车对于华晨中华的重要性。(文中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