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握10万预算的注意,最近又有一波新车值得买,有合资有国产

2019年04月30日 09:57: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征集令】老车老江湖,大侠敢不敢秀一波你和老车的基情!

随着2019年一季度的结束,国内车市逐渐热闹了起来,一大波新车有的已经和我们见面,有的正在赶来的路上。不过买车这事,属于早买早享受,如果你手握10万块预算,那目前市面上又有哪些新车值得考虑呢?接着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推荐理由:荣威i6在3月29号推出了新款荣威i6 PLUS车型,听这名字不要以为新款加大了车身尺寸,对比老款车型,荣威i6 PLUS在空间方面并没有变化,而是在颜值、动力、互联、舒适、安全以及品质六个方面进行了一定提升。另外,荣威i6 PLUS上市之时即宣布全系限时降价优惠2万,所以最后新车的指导价其实是6.98-11.98万。配置下放+优惠加大,这么一款具有性价比的车型相信会令不少人心动。

不足之处:荣威i6定位于家用型轿车,若你想要从这款车上寻找操控的乐趣就不太容易了,从我们同事的荣威i6 PLUS试驾感受得知,这款车在方向盘转向上不够精准,回正阻尼的电机介入感也略为明显。

推荐理由:比亚迪在3月28号推出了秦Pro燃油超能版,与现款车型共同销售。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最大亮点来自于首次推出1.5T+6M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45N·m,并提供国六版本。

不足之处:从我们的车主反馈中可知,比亚迪秦Pro的噪音问题比较突出,发动机噪声偏大。

推荐理由:享域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与广汽本田的凌派定位相近,互为兄弟车型。需要指出的是在空间方面,享域长宽高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占据优势。宽敞的乘坐空间加上丰富的安全配置,对于以实用性为主导的家庭消费者来说再合适不过。

不足之处:与凌派的问题相同,享域全系仅有1.0T车型可选,动力组合单一。另外,这款车在三缸机的抖动问题上也处理得不够完美。

推荐理由:东风雪铁龙C4L有着独特的法系设计,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流露出一股简单、大气的味道,同时也拥有同级别偏上的行驶品质。上个月28号,新款雪铁龙C4L上市,外观方面保持不变,在多媒体系统等配置上做了进一步提升。

不足之处:据不少车主反映,雪铁龙C4L搭载的1.2T三缸发动机也存在一定抖动问题。另外,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也一般,后备厢装载能力有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