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28万起,中国又一运动A级车新款上市,更个性、更帅气!

2019年04月30日 09:57:1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征集令】老车老江湖,大侠敢不敢秀一波你和老车的基情!

4月27日,新款名爵6/名爵6 新能源版于上海正式上市。新款名爵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共推8款车型,补贴后(购置税)售价为9.28-14.48万元。新款名爵6新能源版依然为PHEV车型,但取消了1.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5T发动机+驱动电机+三元锂电池组的动力组合,匹配10挡智能电驱变速箱,共有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6.88万元。

名爵官方对20T车型提供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还有3年0息、50T车型享1万元现金礼、终身基础流量免费等优惠政策。

那么新款车型到底新在哪儿呢?事不宜迟,马上跟随着砖叔的脚步了解一番!

名爵6汽油版分豪华和Trophy两种系列,相比旧款,新款主要在Trophy系列上进行了外观方面的优化。新款名爵6 Trophy版新增熏黑运动套件,包括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外后视镜及轮圈,同时配备红色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与普通版相比更加凸显了性能与个性。

而在灯光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行灯、LED渐进式转向灯、LED尾灯及鲨鱼腮进气装饰。除星辉版以及50T Plus车型使用了卤素大灯,其余车型均配备LED大灯,并带有自动感应功能。

当然,包括星辉骑盾格栅、伦敦眼LED大灯等经典元素,新款车型均得以被保留。

名爵6/名爵6 新能源在内饰上均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升级的地方在于各项配置。除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外后视镜加热、前排中央扶手箱制冷/制热、后排出风口、后排4:6比例放倒座椅等之外,中高配车型更提供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舒适性配置。

新车毫无悬念地配备了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操控、车载Wi-Fi、4G网络、APP远程控制、智能支付等一应俱全。

名爵6汽油版在动力系统方面并无发生变化,继续沿用旧款的1.5T+6MT/7DCT的动力组合,参数数据也保持了一致,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但从新车命名方式可以看出,Trophy版分别提供了BOSE音响(9扬声器)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全能旗舰套装可选。尤其是运动尾排竞速套装,其可进行运动排气声浪的开闭,无疑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而相对遗憾的是自动挡车型依然配备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这套变速箱传动效率不俗,但在此前旧款上的体验并不完美,不少用户都认为其起步时稍有顿挫。那么新款又有否进行提升呢?待日后拿到试驾车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把体验告之各位读者。

当然,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驾乘体验,小编推荐可以选择一步到位,直接考虑名爵6 新能源版。名爵6 新能源版依然为PHEV车型,但与旧款相比,其取消了1.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汽油版同款的1.5T发动机,再有驱动电机和9.1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加持,使其最大综合马力达305Ps,综合最大扭矩达480 N·m,0-100km/h加速更只需5.9秒。而与动力组合匹配的10挡智能电驱变速箱,也使新车在动力输出与平顺性之间取得一个不俗的平衡。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名爵6/名爵6 新能源版除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之外,更全系匹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在过弯时能给驾驶者提供更强大的信心,更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目前国内市场中,A级车型可选度非常高,除了主打家用的朗逸、卡罗拉、轩逸等,标榜运动与驾驶激情的产品也不在少数,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思域、福克斯以及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而名爵6从最初上市之时起,强调的也是速度与激情,1.5T动力在同级中相比也的确数一数二。而两年后新款车型的到来,则能看出名爵6对运动A级车的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更加丰富的配置也使它能够更从容地面对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配合9.28万的起售价(新能源版补贴后为14.98万起),新款名爵6车系预计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